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礼司仪主持词之改口敬茶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5:21  《新娘》

  婚礼司仪偶尔会为如何穿插整场婚礼的流程而烦恼,所以之前的婚礼主持词准备至关重要,以防临场忘词。新娘网就专门为此整理了婚礼中各重要环节的规范婚礼主持词,婚礼司仪可要看好啦!以下,介绍婚礼敬茶主持词。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司仪主持词之敬茶主持词

  下面新人将向双方父母之上深深的感恩礼,敬茶并改口。(有请双方父母上台)

  感谢父母的生育之恩:一鞠躬,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二鞠躬,祝双方父母健康长寿;三鞠躬,向双父母敬茶并改口。

  (请双方父母给我们的新人和来宾讲几句话)〈合影〉

  下面两位新人互相行礼一生一世一往情深 一鞠躬 心心相应恩恩爱爱 二鞠躬 三生有幸来宾作证 三鞠躬 (掌声)

  接下来两位新人将互送新婚的信物并喝下新婚的美酒。

  (朋友们这紫红色的美酒将予祝他们今后的生活幸福美满。)

  (来宾们让我们再次祝福他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