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 来自纽约最潮婚礼创意(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3月19日21:15  爱结网

  传统的婚礼是什么样的?白色的婚纱、美丽的花束、可爱的花童——你知道那是什么样子的。然而,总有一些新人不愿遵循传统,他们总是喜欢打破常规,用他们的激情和想象力给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婚礼体验。

  糖纸婚纱

  对这对新人来说,白色的婚纱真是太落伍了。其实,没有什么比用糖纸做成的结婚礼服和亮红色的皮鞋更适合一场在纽约的迪伦糖果吧(一家糖果店)举行的婚礼了。他们的第一支舞曲?当然是“糖,糖”了!

Karen Cunningham图片来自:Karen Cunningham

  未拆封的婚车

  如果你期待看到一辆贴着“我们结婚了”标语、车后拴着一大堆瓶瓶罐罐的逃跑车停在教堂出口,那么你一定会目瞪口呆。想象一下,当年轻的夫妇走出教堂,看到这样一辆被包装纸包裹得严严实实的逃跑车,他们会不会干脆落荒而逃呢?

Watson-Studios图片来自:Watson-Studios

  超帅狗伴郎

  小花童和拿戒指的小男孩固然可爱无敌,但谁又能抢走这位的风头呢?看看这位有型的狗伴郎,那闪耀的水晶串珠项圈、新鲜的玫瑰胸花、笔挺的正装,以及庄重的表情,一切的一切都表明,它是这场婚礼举足轻重的参与者。

Marie Labbancz Photography图片来自:Marie Labbancz Photography

  反传统结婚照

  面对这样的一张充满颠覆意味的结婚照,我们能说些什么呢?我们只知道,他们很开心,也许他们只是想展示下他们性感的身材,谁说不行呢?

VUE Photography图片来自:VUE Photography

  洛奇主题秀

  厌倦了那些印刷着“欢迎参加某某新人婚礼”这样老套标语的婚礼开场,厌倦了千篇一律的《婚礼进行曲》,让我们在洛奇的主题音乐中,伴随着纷散的羽毛,挥舞着拳头走向彼此,这样激情四溢的开头才配得上我们标新立异的人生。

Mike Landis Photography图片来自:Mike Landis Photograph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