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婚礼 清雅新姿(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3月20日10:54  爱结网

   冬雪已经融化,暖煦的阳光开始闪耀,青草开始钻出湿土,绽放出稚嫩的颜色。想要打造一个春意盎然、充满生气的婚礼吗?就让爱结专家来为你罗列各种清雅婚品,让你的婚礼绽放新姿态。

  蛋糕篇

  绿叶情怀

  纯净白色,点缀淡雅绿叶,仿佛曼妙春意爬上枝头,让来宾感受到春天的气息,鸟儿都好像要飞来环绕一样。 

图片来自:Antonis Achilleos图片来自:Antonis Achilleos

  粉花锦簇

  浅柠檬黄色糕体透露出酸甜的口感,糖霜制成的粉色花瓣犹如落英缤纷,春季甜美的萌芽气息真让人心向往之。

图片来自:Artisan Events, Amanda Sudimack & Associates图片来自:Artisan Events, Amanda Sudimack & Associates

  灿烂粉绿

  用最简易的方法,制作最浪漫的婚礼蛋糕。纯白色三层圆形蛋糕,只需要增加姓名定制的图案,再运用颜色艳丽花朵适当点缀,就能打造春夏感花簇蛋糕。

图片来自:Stock图片来自:Stock

  纸品篇

  绿白菜单

  清雅的绿色和白色搭配,搭配白色餐盘和绿色餐巾,给来宾纯粹的春季气息,令人心旷神怡。

图片来自:Scott and Tem Photography图片来自:Scott and Tem Photography

  淡雅邀请函

  邀请函制作得仿佛相册一样的厚度,提升品质感,墨绿色缎带散发典雅气质,一个拥有品质的春季婚礼就从此刻开始。

图片来自:Mr. Boddington's Studio图片来自:Mr. Boddington's Studio

  风车名卡

  春风轻拂脸庞,总是那么柔和、令人留恋。用绿色条纹纸制作的风车,查在仿草地签到台上,为来宾营造出盎然生机。  

图片来自:Bruce Plotkin Photography 图片来自:Bruce Plotkin Photograph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