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双城 定格浪漫海外婚照(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5月19日21:22  爱结网

  把婚纱照的场景搬如现实之中,去巴黎和伦敦体会真实的浪漫文艺气息,将爱情的触觉在此释放到最大,尽情地感受不受拘束的爱的表达。离开熟悉的地方,带着爱情去梦想的国度里旅行。呼吸甜蜜,把浪漫大快朵颐,再细细品味优雅情调……海外婚照,让你感受别样浪漫,为甜蜜婚照加入更多真实的人文气息与柔美。

优雅情调 浪漫气息优雅情调 浪漫气息

    在浪漫的巴黎街头牵手漫步,在巨大的摩天轮前嬉戏,在英伦风味的小酒吧饮酒,在欧陆风情的小镇市集上接吻……一切都犹如电影里的场景,时光的味道与历史的印迹,还有最最重要的人文气息是任何人造建筑无法复刻的灵性所在。那些气息与一座城市共同生长,犹如与生俱来的浪漫和优雅。

甜蜜可爱的英伦范儿甜蜜可爱的英伦范儿

  “当你对伦敦厌倦之际,就是对人生也已经厌倦了。”18世纪英国文坛大师萨廖埃尔·约翰逊曾经这样感慨过。伦敦从古代罗马帝国以来一直保持着自己的悠久传统,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历史在诉说着过去;这里的大街小巷都流露出历尽多年霜雪的风采,让人仿佛回到数百年前的深切感受。有复古文艺控和欧式建筑情结的新人们一定要去伦敦拍婚照哟!

复古文艺腔和欧式建筑令人着迷复古文艺腔和欧式建筑令人着迷

  坐落在伦敦泰晤士河畔的“伦敦眼”是世界第三大摩天轮,也是伦敦最吸引人的观光点之一。而摩天轮也素来与旋转木马一样本身就带着强烈的梦幻童话气质,是甜蜜婚照绝对必选的经典场景。

童话气质 经典场景童话气质 经典场景

  巨大而华丽的大本钟是伦敦标志性建筑之一。从1859年为伦敦城报时,根据格林尼治时间每隔一小时敲响一次,至今已将近一个半世纪。这般厚重的历史感,在此拍照的新人,听着那清晰、动听的钟声,是否也听见了幸福的脚步声呢?

动人清新的场景令人神往动人清新的场景令人神往

  法国人特有的优雅和浪漫是世人有目共睹的。塞纳河将巴黎的气质一分为二,追寻文艺纯真和梦想的目的地就在左岸。这迷人的文化圣地,这有举世闻名的埃菲尔铁塔,有代表着法国智慧的天主教堂巴黎圣母院,那叫人沉醉的哥特风格;还有世界上最古老、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的卢浮宫。每一处都让人向往不已,然而巴黎究竟是什么样子,只有你亲自感受过后才明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