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婚纱风潮打造最美新娘(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5月23日12:37  爱结网

   婚纱中的迷人元素数不胜数:蝴蝶结、缎带、蕾丝、花朵……无不让新娘心驰神往。今天,爱结的编辑带你领略八种不同造型带来的纯美色彩。 

    NO.1 轻盈 蝴蝶结 的浪漫魅力

  《罗马假日》中,奥黛丽·赫本的白衬衣领口处有纤细的蝴蝶结,她系着扎成蝴蝶结形状的小丝巾,头戴公主桂冠,身穿白色晚礼服,腰间一个小小的蝴蝶结,娇俏、迷人、甜美、可爱,蝴蝶结撑了永恒不灭的时尚。

图片来自:思黛琦婚纱图片来自:思黛琦婚纱

  纱质的蝴蝶结装饰在婚纱的后腰,以增添性感的女人味;蝴蝶结作为一种重要的装饰手法,再一次将优雅极端地呈现出来。同时,在蝴蝶节两边用刺绣和珍珠点缀,在体现浪漫感觉的同时增加华丽、隆重。

  NO.2性感妩媚的 希腊女神风

  华美飘逸的女神裙占据了2010年品牌发布礼服部分的绝大多数,披挂、缠绕、垂悬……那些随着步伐摇曳轻飘的衣幔裙摆,是专属女人的梦幻和典雅。将女神礼服的特点引入婚纱的设计,是对婚纱款式的又一开发,让新娘拥有更多的选择。

图片来自:Jade Wen翡翠嫁衣图片来自:Jade Wen翡翠嫁衣

  轻舞的薄纱能满足所有对梦幻的向往,胸前的交叉设计和宽阔的钉珠腰饰是两大重点,前者带来令人遐想的性感,后者是体现典雅气质的精致。深V领的设计,显得性感更加纤长,曲线毕露。

  NO.3别致的 花朵装饰 宛若精灵

  花朵装饰比以往更多的出现在婚纱上,设计师令花朵开放在腰间、肩膀上、背部,浪漫主义的花朵,配以今季最流行的轻薄的白纱,令婚礼上的新娘显得风情款款,情调十足。花朵婚纱有多种表现形式。可用面料缝制出各种花朵造型,也可用刺绣、钉珠等表现花朵。

图片来自:比亚蒂婚纱礼服图片来自:比亚蒂婚纱礼服

  精致、含蓄, 十分符合东方人的气质。整款婚纱成A字型,在凸显线条的位置采用花朵装饰,营造一种温婉的氛围,让新娘仿佛置身仙境的精灵一般。

  NO.4欧式立体 手工刺绣 浪漫与奢华并存

  相当精致的刺绣,带来革命感的用料选材和设计令婚纱呈现出与众不同的贵气,手工缀珠和亮片的完美结合,让奢华也变得酷味十足。

图片来自:绽美嫁衣图片来自:绽美嫁衣

  A型裙身,及地的长度没有过分的夸张,宛如百合静静开放,诠释淑女的温和气质美。欧式的立体手工刺绣令婚纱静中有动,又添加灵动之美,展现出女性的无限甜美,很好地衬托出新娘的迷人气质,留下完美回忆。

  NO.5 复古 风尚回潮 充满梦幻感

  轻巧而华丽的蓬裙婚纱一般给人带来既可爱又奢华的视觉效果。而具有宫廷色彩的婚纱则充满繁复的复古风情。

图片来自:比亚蒂婚纱礼服图片来自:比亚蒂婚纱礼服

  轻盈的绸带与蕾丝花边,加上流动的衣褶,将宫廷服饰的奢侈华美与现代多元的时尚元素相结合,展现了浪漫与缤纷的风格。穿着它的新娘焕发出复古的美艳优雅气质,而多层次的剪裁展示了新娘时尚诱人又不失性感艳丽的一面。

  NO.6英伦风格 简洁缎面的新内涵

  伦敦的潮流风尚总是令我们耳目一新,自然而然的酷感,用简洁的材质和面料,通过剪裁廓形里透出艺术气质!

图片来自:Jade Wen翡翠嫁衣图片来自:Jade Wen翡翠嫁衣

  轻薄雪纺,通过简单的设计,展现出婚纱整体的流畅感,把视线自然地引向线条优美的肩部。柔滑的丝缎和闪亮的装饰交错,不同的光泽质感丰富了视觉。裙摆上缀着淡粉色的小花朵,在走动时,轻轻舞动,营造婚礼浪漫之感。

  NO.7褶皱 工艺打造玲珑身形

  褶皱向来是有着那丰富语言设计元素,它会让人们联想起一系列美妙的事情,比如涟漪,那缓缓移动的波纹;所以它令女人更加风情万种,多年来一直为设计师们花样百出的用在T台和新品上。

图片来自:V&I风尚图片来自:V&I风尚

  婚纱在本季褶皱出的浪漫唯美风情,绝对让你成为最美的焦点。大面积的硬纱褶皱,令人感觉到唯美中带有的华丽感,而随意的褶皱则代表了新世纪的流行。无论是裙摆还是作为配饰出现在手腕和颈间,立即使原本平面的衣服顿时显得立体而跳跃。

  NO.8璀璨夺目 镶钻 纱裙

  镶钻蕾丝婚纱非常优雅,层层叠叠的白纱,自然褶皱、蕾丝花边等元素被高调地大肆运用。精益求精的蕾丝工艺被渲染成形态各异的花朵,与丝绸、轻纱做了完美结合,碰撞出炫美的华丽感。

图片来自:思黛琦婚纱图片来自:思黛琦婚纱

  V领设计恰到好处地塑造出新娘的胸型,在恰当地位置收紧腰身,婚纱本身的流畅造型和华丽装饰就已经让新娘明艳动人,配合简单大气造型为最佳。

  (文字/张玛丽  责编/Zoe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