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庄园party打造梦中的婚礼(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5月30日10:29  爱结网

  每个女人渴望一场梦幻般的婚礼,而当这一切都成为现实的时候,你是否又犹如做梦一般,或者仿佛化身为了电影中的女主角? 那份欣喜与激动会一辈子都铭记在心!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新娘和新郎和合影新娘和新郎和合影

  新人档案

  新娘:妮可‧里弗斯,27岁,前财务报告经理

  新郎:布莱克‧安德森,28岁,项目经理

  婚礼日期:7月12日

  摄影:达拉斯市Thisbe Grace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达拉斯Diamond Affairs

  婚礼地点:达拉斯贝罗庄园

梦幻般的庄园梦幻般的庄园

  爱她就给她一份惊喜

  妮可与布莱克从大学相识到工作相知,从友谊又变成爱情。他们共同经历了很多,两年的相处加上一年的相恋,在这个浪漫的夏日,布莱克终于决定要携手妮可共度人生。

新娘好友陪同新娘赴宴新娘好友陪同新娘赴宴

  为了给新娘一份惊喜,他串通妮可的朋友艾米,谎称邀请妮可参加鸡尾酒会,而布莱克也借口“要出城谈生意”,让妮可独自前往。经过下午的一番精心打扮,艾米开车带妮可“赴宴”。然后将车停在一个铺满玫瑰花瓣的通道旁。更让妮可吃惊地是,布莱克正手捧玫瑰花,在通道的尽头等她。妮可说:“那一幕让我觉得自己仿佛是某个电影的一部分!”。

白色的新娘捧花古典而优雅白色的新娘捧花古典而优雅
色彩一致且富有变化的伴娘捧花色彩一致且富有变化的伴娘捧花
新娘与七位伴娘合影新娘与七位伴娘合影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