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寻找你的婚礼主题色(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6月02日10:53  爱结网

  策划婚礼的第一步是确定婚礼主题色,爱结编辑为你准备了6款最摩登的婚礼主题色配色方案,让你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炫彩婚礼。

  1.象牙白+苔藓绿

  两种色调柔和、朴实,搭配纯木色调,让婚礼如雪后森林般的清新质朴。

图片/She-N-He Photography图片/She-N-He Photography

  2.海军蓝+橘红色

  如果你希望用传统色调装饰婚礼,如海军蓝,不妨穿插橘红色营造强烈反差,让华贵优雅释放新的活力色彩!

图片/KLK Photography图片/KLK Photography

  3.橙色+深紫红

  看似古怪的色彩,在柔棕色的铺垫下,竟然毫不突兀。

图片/Leslie Gilbert Photography图片/Leslie Gilbert Photography

  4.蓝绿色+巧克力棕

  这个组合不仅精致依旧,而且活力倍增!婚礼仪式和婚宴会场应以这两种颜色,舞会结束后再以这款双色甜点画上完美的句号。

图片/Leigh Webber Photography图片/Leigh Webber Photography

  5.紫罗兰色、薰衣草色+紫红

  不甘心只选一、两颜色吗?玩转色彩很简单,只需运用相同颜色的深浅变化,便可让整个LOOK层次分明,丝毫没有单调感。

图片/Tyler Boye Photography图片/Tyler Boye Photography

  6.浅褐+金色

  浅褐色表现出的透明质感搭配屋内摇曳的温暖烛光,及大量的金色细节装饰,打造出舒云漫卷的强大气场。

图片/Maloman Photographers图片/Maloman Photographers

(文字/爱结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