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首饰 婚礼新装饰(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6月07日15:14  爱结网

  2011婚礼最新潮流?当然非复古风莫属。这股强劲气场吹遍全球。想做时尚“弄潮儿”?爱结小编来支招!古董婚纱、古董衫无疑是当今最In的时尚元素。但是不菲的价格,的确让很多“囊中羞涩”的潮流族们望而却步。如何让复古风吹入你的婚礼,但是又经济划算?爱结小编特意为新人准备了一份婚礼复古混搭大餐!上菜啦!

  老胸针

  怎样用 精心挑选的老胸针或雕花佩饰,闪闪发亮,娇艳欲滴,并让你的婚礼显得格外特别。婚礼前,请检查胸针扣是否完好。婚礼当天,可以将胸针别在捧花的束带上。但是要注意,不要让胸针挡住你的戒指。你也可以将胸针固定在捧花中,或是设计一款以该胸针为中心的捧花。

  爱结小编忠告 你肯定不希望自己步入红毯时胸针掉落,所以如果胸针扣不紧,还是将它留在家里吧。  

图片/MARY ELLEN BARTLEY 图片/MARY ELLEN BARTLEY

  老婚纱

  怎样用 妈妈将她当年穿的婚事珍藏了这么多年,或许希望有一天你也会穿着它出嫁。如果你想穿妈妈的婚纱,应该提前征得她的同意。因为一些七八十年代的婚纱的细部必须改动才能符合当今的审美。你要确保妈妈支持你改她的婚纱。如果妈妈不同意改动,而你又钟爱复古潮,编编建议你选择做工精美的老式无肩带婚纱。

  爱结小编忠告 或许你妈妈想出钱给你买一套全新的婚纱,不妨尊重她的好意。即便妈妈同意改了,小编也要给你打个预防针——你的一些想法恐怕也无法实现。比如,老婚纱的蕾丝部分可是很难改的哟! 

  老花瓶

  怎样用 放弃桌花要靠花瓶衬的完美注意追求吧。想要实现清新复古风,隐身气候的美丽法则即是折中主义理念。你可以使用家中已有的花瓶或牛奶罐,或者去二手店、古董商店,甚至网上淘货。如果你请花店代劳,只要把你找的老花瓶交给他们,并告知婚礼主题与色彩需求,花店自会进行设计!

  爱结小编忠告 强调解构空间的现代派阁楼或画廊空间是复古式花瓶的完美配搭。新颖的多角灯、不落俗套的针织物,现代内置装饰与老派元素在对冲中化为绝美。如果你的婚宴场地天花板很高,小编建议你通过悬挂一些装饰品或选择高式桌花来填补空间,这样会显得更好看。 

  古董+捧花 将复古胸花与捧花巧妙融合出的惊艳效果!抢花球的人会大增哦!  

图片/JENNIFER S RAU PHTOTGRAPHY图片/JENNIFER S RAU PHTOTGRAPHY

  古董+桌花 拾一缕复古青花,化作餐桌的焦点,很有玩味!记得每张桌能放3只花瓶是最完美的! 

图片/NEXT EXIT PHTOTGRAPHY图片/NEXT EXIT PHTOTGRAPHY

   古董+餐具 不用担心古董餐具的花纹,只要与婚礼主色调一致,放心大胆的用吧! 

图片/AGNES LOPEZ PHTOTGRAPHY 图片/AGNES LOPEZ PHTOTGRAPH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