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甜蜜家居软装设计7大摩登趋势(2)

http://www.ijie.com   2011年06月07日15:54  爱结网

  No.3粉红家居主流——女性消费者引导的家居软装趋势  

  女性家居客户越来越成为家居市场主流,购买力呈现大幅上升的趋势,因此粉红色系家居产品就大范围的出现了。

纽扣软装独具贵族感纽扣软装独具贵族感
粉色沙发打造甜蜜新居粉色沙发打造甜蜜新居

  各种规格样式的粉色沙发,法式雕花扶手椅、粉色丝绒软榻(ottoman)、粉色染色皮革沙发等系列家具产品,成为了今年家居流行中的亮点,通过软装设计也就更吸引女性客户毫不犹豫的选购了。无论是丝绒、皮革、棉布还是麂皮沙发,都在粉色系的色彩优势下,在家居软装市场大卖。

市场点睛产品:粉红丝绒扶手椅市场点睛产品:粉红丝绒扶手椅

  No.4古典家居样式的现代演变:精致装饰、绚丽材质  

  有节奏的螺纹、转木工艺(turned-wood)的古典器形家具产品,在今年加入了更多新的设计亮点——材质更多样、色彩更绚丽、功能更人性化,在古典样式的基础上,不只功能获得了延伸,色彩也突破了古典格调——更加年轻化,更丰富。

充满东南亚风情充满东南亚风情

  转木(turned-wood)、螺纹家具设计,突出了有节奏的设计——更像硬币、念珠堆积、连接而成的样式,每一个细节都富有活力、质感,更加立体,在新面料的装饰下,呈现了更新颖的体验,即使是一件单间扶手椅,就足以在一个空间内突出着强烈的存在干——难以忽视的古典气质和现代设计体验!

市场点睛产品:多角度旋转古董办公椅市场点睛产品:多角度旋转古董办公椅
好像念珠堆积而成好像念珠堆积而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