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花园仪式 唯美春夏婚礼(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6月08日18:17  爱结网

  春夏季婚礼,新人最爱选择美丽的户外花园作为仪式区,生机盎然的绿植、和清新淡雅的花艺、让big day留下唯美永恒的记忆。

清新唯美的户外花园是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亮点清新唯美的户外花园是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亮点

  奢华的婚礼场所,温馨舒适的环境,尊宠的专属服务,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珍藏起点滴的美好记忆,幸福的起点就从这里开始。户外花园成为摩登新人们追逐的婚礼场地。

阳光下走入幸福礼堂阳光下走入幸福礼堂
牵手誓言是珍藏一生的记忆牵手誓言是珍藏一生的记忆
好的婚礼场地从每一个角度都能拍出美丽的画面好的婚礼场地从每一个角度都能拍出美丽的画面
倒入装满愿望的许愿沙倒入装满愿望的许愿沙

  户外花园采用清雅的白绿色调,既充满春夏的气息,又典雅端庄,让现场气氛温馨神圣。

白绿色花束侧面装饰仪式区座椅白绿色花束侧面装饰仪式区座椅
现场弦乐伴奏 让仪式更加神圣现场弦乐伴奏 让仪式更加神圣

(文字/Jing 图片/三石映像摄影工作室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