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婚尚到攻略 爱结与你零距离(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6月08日20:10  爱结网

  爱结网作为6月4日丽思卡尔顿婚礼秀的独家合作媒体,在为准新人们带来2011秋冬婚礼流行趋势的同时,也特别设置了温馨的展厅,安排爱结专家现场为新人解答关于婚礼的各种疑问。

  温馨爱结

  温馨的爱结展厅内,通过简单易懂的板块向准新人说明爱结网的内容分布和功能,让新人踏进来,就感受到轻松自在的婚礼气息。

简洁、温馨的厅内环境简洁、温馨的厅内环境

  Ipad专区 零距离体验

  为了让到场的准新人们能体验爱结网的内容和功能,我们在展区内特别设计了Ipad体验专区,新人在爱结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学习婚礼的相关内容,了解爱结的婚礼工具。

为新人创造完美体验方式为新人创造完美体验方式

  引导婚礼流行趋势

  爱结网还特意邀请具有绝对珍藏价值的陶瓷质地、经典又不失时尚婚纱款式的Angel’s Bell婚礼娃娃和比利时著名巧克力GODIVA一起为准新人带来婚礼礼品和回礼的新趋势。

精致的Angel’s Bell婚礼娃娃精致的Angel’s Bell婚礼娃娃
婚礼现场也可以应用的巧克力造型婚礼现场也可以应用的巧克力造型
美味的GODIVA巧克力美味的GODIVA巧克力

  精心礼品 温暖情谊

  爱结特意准备了精美的BLUE BOX作为婚礼秀当天的抽奖礼,送给前来的准新人们。包装细心的蓝盒子里,装着从美国带来的新娘用品,有婚礼当天的应急化妆包、丝缎内衣、性感的比基尼,还有来自VERA WANG的婚礼相框。

精美的BLUE BOX精美的BLUE BOX
还有为每位宾客准备的问卷礼还有为每位宾客准备的问卷礼

(文字/爱结网图片/三石映像摄影工作室 责编/Zoe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