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得不知的经典品牌婚纱系列

http://www.ijie.com   2011年06月08日21:42  爱结网

  2007年3月起,MaxMara专门推出了结婚礼服系列,这些礼服摩登、高雅、简约、线条流畅,尽显极简抽象艺术之时尚,且性价比高。在过去的至少15年内,人们预订并且购买Max Mara的部分优雅系列晚礼服用作结婚礼服。

经典品牌的婚纱线也是品味保证经典品牌的婚纱线也是品味保证

  为了应对目前婚礼准备期缩短、速度加快的需求。Max Mara在新娘礼服项目上重新定义了其理念,使它更具现代性。

优雅与摩登兼具优雅与摩登兼具
塔裙浪漫无比塔裙浪漫无比

  这个构想,最初只在选定的几个店铺开展,而且款式不多。但如今这个项目遍布全世界范围内的MaxMara店铺,有超过30款结婚礼服,款式从简单到更加繁复精致。

白色皮草是冬季婚礼的绝配白色皮草是冬季婚礼的绝配

  有些礼服镶有皱纹花边,充满诱惑;有些礼服为清爽的平纹皱丝织品,或丝绸般格外顺滑的女公爵织品,浪漫华丽。

上乘的廓形和面料上乘的廓形和面料

  颜色以白色为主,从米白色到象牙白,再点缀些许水彩粉。除了结婚礼服,Max Mara还推出了面纱、披肩、鞋子以及手套和鲜花首饰等一整套配饰。

MaxMara的配饰也同样品质感绝佳MaxMara的配饰也同样品质感绝佳

(文字、图片/MaxMara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