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美发错误让你的婚礼发型变杯具

http://www.ijie.com   2011年07月01日12:44  爱结网

  即将纷至沓来的婚礼是让你忘却一年以来的辛劳和忧愁的良药,不管你打算发型走野性路线还是展现清纯,先让我们看看6个最常见的一不小心就会犯的发型错误,会让你美好的婚礼发型变杯具,接着往下看吧。

   

  结婚时候会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健康的发型会让新娘看上去更健康,更美丽,新娘美发要注意的事情你了解吗?

  

简洁的发髻是新娘首选
简洁的发髻是新娘首选

    

    错误1、过长的假发片

  如果你实际的头发其实只有bob头的长度,但是却披着一头到屁股的柔顺直发,相信我,最不谙风情的直男也会发现你在头发上做了手脚。与其用假发片来增加长度,还不如用它们来增加厚度,或者顶多用在发尾来增加3~5cm的长度。让发型师把真发和假发混合好放在头发下层,能看上去更加自然。

   

  错误2、混乱的卷发

  这个问题很好预防,你需要一个吹风机和大号的卷发棒。先在头发上用一些防静电喷雾,用吹风机吹干,然后把头发绕在卷发棒上卷出喜欢的发卷。这样做可以让卷发更加光滑,效果也更加动人。

   

  错误3、任何形式的卡通发卡都不应该戴出门

  就像大嘴猴的睡衣一样,那些你洗脸时候带的发爪就不应该戴出门。如果你想要固定晚宴发髻,那么应该用上最近流行的螺旋发卡而不是这种图片中的发爪。用这种螺旋发卡来固定发髻可以得到和发爪一样稳固的效果,淘宝上就能买到。

  

图1 图2 图3图1 图2 图3

  图1水之密语日用头发柔顺精华液 RMB65/220ml

  图2沙宣水感直发冻 RMB39.8/50g

  图3巴黎欧莱雅润养顺滑多效防护喷雾 RMB45/100ml

   

  错误4、使用过多的造型产品

  造型产品太多会给头发造成负担,头发显得干干硬硬的,而且显得头发油油的,很想上了年纪的欧巴桑。专家的秘密武器是:干洗喷雾喷到你的梳子上,然后用它来梳理头发吸收油脂;接着用吹风机吹发根。

  

太简单的发型不适合婚礼太简单的发型不适合婚礼

  

    错误5、太简单的马尾

  马尾?这应该是造型过程的中间不走,绝对不可以登上婚礼现场。如果你真的是优质长发飘飘,这样梳起来也未免太可惜了。而且也很难搭配庄重典雅的婚纱,配合运动学生装更合适一些。        

   

  错误6、太过随性

  如果你不是孙燕姿,那么就请不要在婚礼上对待发型太随性。比如随意地将头发散开,不做任何造型,任何人看了都会很气,“怎么会这么不重视自己的婚礼呢?”“这可是一生一次的终身大事呀!”起码上一下发卷,喷些发胶,让别人看得出你是郑重准备过的吧。

  

图4 图5 图6图4 图5 图6

  图4德国博朗Colour炫发护色系列卷发棒 RMB899

  图5塞巴斯汀随心所欲发泥_ RMB258/50ml

  图6潘婷头皮修护养发精华乳 RMB 69/15ml*5

   

(文字/赏味  图片/品牌提供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