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告诉你婚礼后的遗憾(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7月04日11:47  爱结网

  结婚这件事儿几乎没有人有经验,生平第一次,期许就一次。只有过来人能给你最中肯的题型和建议,听听爱结对不同夫妇进行的采访,看看我们在策划时需要重点准备些什么。

  爱结网通过对几对新人的采访,给出中肯的建议。

迟到不仅是婚礼,而且是生活、事业各个方面的大忌迟到不仅是婚礼,而且是生活、事业各个方面的大忌

  第一对夫妻:迟到是个大问题

  婚礼当天,新娘打扮得当,却总也得不到新郎任何消息,结果因为新郎和伴郎团前一天晚睡,导致迟到…… 

  迟到不仅是婚礼,而且是生活、事业各个方面的大忌。不论你是举行婚礼,还是参加婚礼,都要重视时间,不要阻碍婚礼的准时开始。因为婚礼如果无法按时进行,那一切流程都将推迟,随之举办场地和来宾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尤其是之后婚礼举行地可能还安排了另一场婚礼问题,出现之后将很难解决。

  第二对夫妻:贵宾也也要适当接待

  婚礼上来了老公公司的大领导,我们热情接待许久,结果耽误了婚礼流程,后半段草草结束。

  一定要尽量用最少的时间去接待每一位来宾,合理安排婚礼时间。在婚礼当天,有很多你必须做的事情,敬酒、切蛋糕等。如果你用了很多时间接待个别来宾,其他宾客会觉得你是一个很不懂礼貌的人,而且也会令婚礼流程整体拖后。如果在婚礼上遇见很想聊天的朋友,可以最后抽出一些时间来好好叙旧。

不要选择自己不擅长的领域表演不要选择自己不擅长的领域表演

  第三对夫妻:唱歌弄巧成拙

  丈夫五音不全,但仿照其他婚礼流程也要献唱一首,结果本来应该感人的桥段变成了搞笑画面。

  婚宴上并没有一定要求新人献艺表演的规矩,但有很多人都会在婚礼上安排1、2个自己表演的节目。此类节目以唱歌,演奏乐器较多。新人往往会只选择自己的兴趣,不考虑自己是否擅长,常会制造很多笑话,不但新人没面子,在场宾客也会感觉不适。

  第四对夫妻:饮酒一定要适量!

  好朋友十分高兴的参与婚礼,不知不觉喝了不少,喝完以后酒气冲天拉着其他嘉宾大肆划拳。

  婚礼上难免要推杯换盏,虽然说酒精能够令气氛high起来,但还是要特别关注那些酒品差的好友。有些好友喜欢在酒后胡言乱语,如果和谐的婚礼气氛被亲友酒后乱言所打破,就太得不偿失了。还有一些人在酒醉之后很难掌控,必须提醒服务员特别注意所有来宾安全,同时让你的伴郎或男性好友盯紧这位来宾。

  第五对夫妻:邀请太多不相关的人,造成冷场

  婚礼邀请了400多个来宾,结果来宾身份和圈子都不一样,玩不到一起,气氛冷淡尴尬。

  一个简单的道理就是每增加一个客人就等于增加婚礼的预算。如果你有一个费用的最高限额(大多数人都有),你增加人数就意味着要降低其他方面的支出。宾客的增加就等于降低宴席质量。邀请那些你所关心的人和在你生命中有重要地位的人。在婚礼的那一天,你一定希望被温馨熟悉的笑容围绕,而不是那些你认不出来的脸孔。

  (文字/爱结   责编/Zoe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