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总监stephanie 与你分享李丹妮婚礼亮点(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7月08日15:41  爱结网

  参加李丹妮的婚礼,最大的感受就是养眼。不管装饰布置,还是参与来宾,都时尚而又独具风格。爱结网总监stephanie带你走进李丹妮婚礼,感受婚礼的独特亮点。

  李丹妮在party中来回穿梭,在人群中笑容洋溢,身穿的礼服也同样独具时尚感,闪烁的亮片和配合着细眉细眼的爽朗笑容,好像把T台上的装扮带到生活中。

爱结网总监stephanie和新娘李丹妮合影爱结网总监stephanie和新娘李丹妮合影

  伴娘伴郎团队也是这次婚礼的一大亮点之一,这场婚礼的人员构成不禁让人感到完整和高端。想想看,平均身高高于170cm的模特型美女相伴新人左右,伴郎团也无一例外的年轻帅气。身穿质地柔和的紫色小礼服裙的伴娘,和紫色西服搭配白色西裤的帅气伴郎,搭配在一起简单干净,让人无法移开目光。

李丹妮婚礼的伴娘和伴郎团队的水准不凡李丹妮婚礼的伴娘和伴郎团队的水准不凡

  来到婚礼上的宾客,都深深被这对小的花童吸引,女士们不停的叫道:真可爱,可爱死了。两个小花童一板一眼认真的托举着道具,面色的严肃认真也让大人们忍俊不禁。

李丹妮婚礼上的花童小妹妹,可爱极了李丹妮婚礼上的花童小妹妹,可爱极了
李丹妮婚礼上的另一位小男孩花童李丹妮婚礼上的另一位小男孩花童

  说完誓言的两人紧紧相拥,这瞬间只看到那他们轻轻的耳语一句,没人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但湿润的眼眶和潮红的脸告诉大家:他们拥有满满的幸福。远处的花火适时闪亮起来,一片灿烂的光芒,照亮每一个来宾的脸。

李丹妮和田晓龙两人相拥一刻李丹妮和田晓龙两人相拥一刻

(文字/Zoey  图片/柴利增  责编/Lyn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