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美国纪实婚礼摄影师协会金奖作品

http://www.ijie.com   2011年07月11日11:27  爱结网

  婚礼跟拍是关于你婚礼最美的影像记忆,美国纪实婚礼摄影师协会,每年会评选出最出色的作品,爱结特邀Stephan Rauch 婚礼摄影工作室的三位摄影师,分享他们在WPJA(美国纪实婚礼摄影师协会)大赛上的获奖作品。

  图片名称:“Devil”小恶魔(金奖作品)

  摄影师:Stephan Rauch

“Devil”小恶魔(金奖作品)“Devil”小恶魔(金奖作品)

  这是澳大利亚的一场婚礼宴会中,在非常偶然的情况下拍下的。这是参加婚礼的一位女性来宾,小恶魔纹身就这样偷偷跳出来了。Stephan觉得这是非常特别的纹身,在整场婚礼仪式中,小恶魔掩藏在衣服底下,但就像游戏中最后出来的恶魔一样,在仪式后的宴会中,小恶魔偷偷露出来,好像在说:我在这儿!我是一个爱恶作剧的小恶魔噢!它就像禁果一样,被藏在衣服底下,跟这充满幸福欢乐的时刻形成了有趣的对比。

  图片名称:“Groom watches a slide-show”看幻灯片的新郎(2010年获奖作品)

  摄影师:Klaus Pichler (Stephan Rauch 婚礼摄影工作室)

看幻灯片的新郎(2010年获奖作品)看幻灯片的新郎(2010年获奖作品)

  摄影师Klaus在去年澳大利亚的一场婚礼上拍摄的这张照片。在这张照片上,你可以看见新郎在晚宴后的party上,观看新人的朋友们为他们准备的一个幻灯片。幻灯片展示了他们的童年时光,而新郎非常投入地观看着,在他后面,朋友们欢笑着,幻灯片的光线投射在他们脸上,这是关于幸福的时刻。

  图片名称:“Bridal couple is running through the rain”雨中的爱人(2010年获奖作品)

  摄影师:Shaohui He (何韶辉,Stephan Rauch 婚礼摄影工作室)

雨中的爱人(2010年获奖作品)雨中的爱人(2010年获奖作品)

  这张照片看起来并不像婚礼的照片,其实新人在下午举办了一个犹太式婚礼,他们当时身穿非常优雅的礼服,但他们更想拍一些休闲装的照片,因为新娘非常热爱大自然。他们拍照时玩得很开心,甚至躺在了草坪上,但这时下起雨了,但丝毫没有影响新人的兴致,你甚至看到镜头上都有雨滴。对摄影师韶辉来说,这是非常珍贵的瞬间。

  爱结TIPS:

  Stephan Rauch Wedding Photo(以下简称SRWP,中文:丝蒂瑞和婚纱摄影)总部位于浪漫之都的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被业界广泛承认为“世界顶级的婚纱摄影公司”,是“全球婚纱摄影协会”理事会员之一。创始人史蒂芬*劳赫先生于1999年开始从事婚礼摄影,目前,该公司在纽约,莫斯科都开设了办公室,以便更为有效服务全球客人。2010年底,SRWP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特意为中国市场成立一个全新的子品牌“茜茜印象”。

  (文字/Jing  图片/Stephan Rauch Wedding Photo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