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课堂:New5!创意婚礼请柬

http://www.ijie.com   2011年07月20日10:15  爱结网

  婚礼请柬是别人对你婚礼的第一印象,颜色、风格都很重要。婚礼邀请函(请柬)并非一成不变,根据你婚礼的风格、婚礼主题色来设计图案、字体和印刷方法。爱结婚礼专家们挖掘来自纽约最新的15个创意手法,让你的婚礼请柬成为来宾谈论的焦点。

  New1新形状:正方形邀请函。这个方头方脑的憨厚造型备受追捧,甚至抢了5" x 7"标准身材邀请函的许多风头。

  推荐理由:正方形卡身风格百搭,既可以表现出前卫现代,也可以营造端庄正式。搭配手写体或是印刷体都相得益彰。配合正楷粗体,很有点超现代范儿呢!

正方形婚礼邀请函(请柬、请帖)正方形婚礼邀请函(请柬、请帖)

邀请函制作/ WeddingPaperDivas.com

  New2新束带:传统邀请函(请柬)的束卡带总给人以故作高雅的感觉,曾经一度被很多人弃用。如今用各色彩纸甚至干燥麻绳制成的束卡带再次风靡。

  推荐理由:现在的束卡带更加实用,不仅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而且令平面邀请函更具质感,让获邀者想迫不及待地看到卡中的内容。

  New3新书法:过去的婚礼邀请函多采用英文花写体书写,由于这种字体过于浮华,且千篇一律,乏善可陈,因此越来越多的现代男女更加青睐浪漫而亲切的手写风格。

  推荐理由:潇洒而飘逸的手写草书将爱之激情渗透于字里行间,笔锋转折折射出激动的心绪,又暗合了婚礼庄重的氛围。

请帖上用手写体更受年轻人欢迎请帖上用手写体更受年轻人欢迎

邀请函制作/ PaperFinger.com

  New4新邮票:订制个性邮票,让你的婚礼邀请函更具收藏价值!

  推荐理由:根据邀请函的设计,订制特别颜色、图案的私人专属邮票。

拥有一枚属于自己的邮票也很cool!拥有一枚属于自己的邮票也很cool!

邀请函制作/Envelopments.com

  New5新边框:虽然我们已经习惯了传统边框(如花卉图案或简洁线条),但如今的趋势是打破空间对称。比如饰边通顶达底,或单边边框图案。

  推荐理由:跳出框框的设计,带来新鲜感。你们要求设计师设计粗体边框、倾斜边框突出现代感;或者采用仿古镜边框配合复古风格。

全图案饰边请帖全图案饰边请帖

  邀请函制作/ WeddingPaperDivas.com

(文字/JAIMIE DALESSIO 图片/HECTOR SANCHEZ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