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阿岛:唯此闲寂境 惬我幽独情

http://www.ijie.com   2011年07月20日11:07  爱结网

  犬牙交错的冷灰色火山岩构成了莫雷阿岛的主要基底,这座距离大溪地不到20公里的小岛令无数远道而来的游客成为她的“裙下之臣”。如果说大溪地是繁华、喧嚣的妖艳女郎,莫雷阿岛便是一个安静、娇羞的少女。美丽的海湾、泻湖和山坡上的菠萝种植园构成这里的斑斓。莫雷阿的意思是“黄色的蜥蜴”,从大溪地可乘坐飞机(只需10分钟)或轮渡(需30分钟)抵达这里。

  行前须知

  入境要求:有效护照、回程机票

  官方语言:法语、英语、大溪地语

  官方货币:法属太平洋法郎

  飞行时间:北京起飞约16小时,纽约起飞约18小时;洛杉矶起飞约7.5小时,达拉斯起飞约16小时。

安宁、娴静,醉人的美景令人流连忘返安宁、娴静,醉人的美景令人流连忘返

  出行时节

  最佳季节:每年5-10月为旱季,气候宜人。晚间虽偶有降温,但一件薄毛衣足矣御寒。

  优惠价格:全年价格差距不大。

  蜜月攻略

  品位奢华、拥抱碧海:入住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一定要选水上屋(房屋架设在海面上,踏出房门便可走进水晶般清透的大海)。水上屋不仅住宿环境优美,更为游客提供了与众不同的私享环境。一些酒店甚至开设了特色服务。例如,一大清早便有人划着独木舟为您送来新鲜的早餐。

  狂野四驱车:租用吉普车参观莫雷阿岛,或参加越野探险,顺着沿海公路一路狂奔,饱览令人惊奇的山麓奇观。贝尔维德观景台是此行必到之处,群山环抱中可俯瞰库克湾及奥普努胡湾的胜景。一饱眼福后,推荐你们去夏威夷风情村大饱口福。飨宴从傍晚开始,特色美食琳琅满目——通常会有一头烤全猪(用香蕉叶包裹后放在土坑中烤制而成)。接下来,手擎火把的舞者,踩着激昂的鼓点,勇武登场,向外来客真真正正地展现莫雷阿人的气魄与精神。

  情迷黑珍珠:在端庄白皙的珍珠家族中,有一群另类的外来客——黑珍珠,而培育它们的母贝就只产自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来到莫雷阿岛,记得参观当地的黑珍珠养殖场,然后记得从The Black Pearl Gem Company, Perle d'O,或 Moorea Black Pearls。等著名精品店买一颗属于自己的黑珍珠带回家好好珍藏。

  推荐食宿:Hotel Sofietl Moorea 索菲特茉莉亚海滩度假村坐落在壮美的泻湖边,可以远眺大溪地岛。杜建村设有114间客房,分别建在水上、海滩前或风景花园中。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在美丽大自然的怀抱之中,采用超现代的设计风格,占据了莫雷阿岛上最美丽的白色沙滩。酒店还设有两间餐厅、一间酒吧、一座盛大的户外泳池。新婚夫妇可以再此享受日间spa, 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网球场和各种机动/非机动水上活动。详情请登录 www.sofietl.com

(文字/The Knot   图片/VL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