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色生香 新婚夜内衣新选择

http://www.ijie.com   2011年07月29日11:32  爱结网

  内衣绝对是新娘不可或缺的配饰之一,你可以与礼服婚纱搭出乐趣,也可在夜晚穿得活色生香。

  

  每个女人的一生中都会有几次买新内衣的需要—第一次坠入爱河,最后一次的放纵,新婚之夜。一件真丝内衣真能燃烧两颗心吗?答案是肯定的。

蕾丝胸衣是新娘新婚夜首选蕾丝胸衣是新娘新婚夜首选

  爱结网所说的并不是放荡红黑色胸罩,而仅限于明媚糖果色或者镶有漂亮蕾丝的胸罩。普遍已婚新娘的经验是,婚纱礼服越是天真、女孩气,到了晚上脱掉外衣露出内衣的效果就越好。这种穿法是层叠和冲突感的另一种表现。一件带有漂亮肩带的胸罩是比项链、头纱更加有趣的配饰,它们能为整体造型增添新鲜的色彩和材质。

除了内衣再搭配配饰也是亮点除了内衣再搭配配饰也是亮点
纯色丝质内衣受新郎欢迎纯色丝质内衣受新郎欢迎

  新娘们绝对要记住,在新婚之夜以及今后两个人亲密相处之时,硬邦邦的面料的确不如精致的绸缎或是真丝来得有用。有一个单身女子,已经和艳遇绝缘了相当长的时间,后来她受邀去参观内衣公司,在那儿她20年里第一次被仔仔细细地丈量了三围尺寸,最后带着5件完美贴合身材的黑色蕾丝胸罩离开。不用说,她的桃花运就此开始繁荣昌盛起来。这让人想到,电影《寒冷舒适的农庄》中的Smiling 女士一定会对此感激涕零,因为她一生中最大的兴趣就是“收集胸罩,以及寻找那件最完美的内衣”。

浅蓝色内衣可凸显新娘可爱一面浅蓝色内衣可凸显新娘可爱一面

  虽然黑白两色还是很多新娘的内衣首选色,但是《广告狂人》这类时装剧的热播、面料的推陈出新,都在影响着我们的内衣观念。性感内衣作为新娘们夜晚的舞台装扮,而众多两性专家更是建议新娘们给予吊袜带及长筒丝袜足够的重视。

吊袜带也是必不可少的吊袜带也是必不可少的

  这一季,高腰“衬裤”以及弹性织锦“紧身胸衣裙”大受欢迎,两者都饰以吊袜带。与此同时,也可选择十分可爱的纱衬裙,搭配蕾丝胸衣款内衣十分时髦。

(文字/Apple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