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创意 精彩你的请柬(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8月02日12:47  爱结网

  婚礼请柬是新人的“面子”,第一次从“我”变成“我们”的见证物。一定要投入更多精力完美这一张看似不大的小纸片,爱结编辑为你出谋划策,精彩你的请柬。

绿色厚纸封套有品质感绿色厚纸封套有品质感

  New1新封套:底纹装饰的融入让封套风格耳目一新。无论是简单的条纹,还是复杂的、多色块底纹……一点变化大不通哦!

  推荐理由:底纹封套令整套设计充满惊喜。宾客们一定猜不到封套内的邀请函是何风格,让人不禁心痒痒哦!

印花花边风格甜美印花花边风格甜美

  New2新花押:新的花押字不再局限于俩个人的姓名首字母缩写。新人们可将更多个人元素融入设计之中。

  推荐理由:花押字不在一押既中。小写字母、超可爱的卡通图像,或各种另类创意层出不穷。

简洁有数米关系的背书视觉效果很好简洁有数米关系的背书视觉效果很好

  New3新背书:邀请函的背后也成了发挥创意的好空间,有没想过增加图案或用些鲜亮的颜色呢?

  推荐理由:宾客们可能会以为邀请函的背面与正面颜色一样(或者是白色的),当他们看到不一样的设计时,一定喜出望外。邀请函的背书设计可以表现婚礼的设计,进一步带出你们的婚礼风格。

字体变换产生灵动感字体变换产生灵动感

  New4新字体:新款邀请函在字体方面越来越大胆。你不单可以甩掉呆板、无趣的老字体,还可以让文字更具可读性。最近编编发现很多小清新派的复古风格字体被大量应用于婚礼请柬。

  推荐理由:字体的选择与设计可是邀请函上绝对的主角,是主宰整体风格的功臣,不容小觑哦!

照片最能体现新人状态照片最能体现新人状态

  New5新相卡:相片式邀请函如今已经跃升到一个全新的境界。相信宾客们一定很开心收到由你们婚纱照改版而成的复古明信片请柬。

  推荐理由:越拉越多的设计师将新婚夫妇的照片融入邀请函设计,新颖独特,一望便知。

(文字/JAIMIE DALESSIO 图片/责编/Zoe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