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被爆十月结婚 新专辑同步筹备

http://www.ijie.com   2011年08月12日15:11  爱结网

  舞台天后李玟应高校生邀请 出演大学生运动会活动。她热力四射,无惧酷热台上挥汗劲舞,以性感歌服HIGH翻全场,露小蛮腰吸引观众眼球。更令人惊喜的是十月结婚并筹备专辑 公私两忙不亦乐乎。爱结为你发布最新明星婚尚消息。

  8月7日李玟获邀请出席深圳高校生为大学生运动会筹备的演出活动,由于活动在户外场地,CoCo要在大热天时下与太阳边玩游戏边彩排!尽管如此,专业的她还是很落力彩排,赢得在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热烈赞赏。在准备情况充足下,晚上演出非常顺利。虽然天黑了温度没有低降,但CoCo豪不介意闷热天气,既唱且跳、非常卖力演出。

劲歌热舞劲歌热舞
小蛮腰小蛮腰

  露小蛮腰吸引眼球

  CoCo不但施尽混身解数跳过不停,而且歌服也稍为性感一番,小蛮腰一露不但为现场气氛升温,更吸引观众眼球。台下女粉丝对于她身材能保持这样好真的非常羡慕!在又跳又唱的演出下,CoCo及所有舞蹈员也全身湿透,妆容也溶掉,但她也很高兴能为大运会各选手及志愿者来预先打气,也期待这个大型的大学生运动会能有出色的比赛和全球观众分享。

掀翻全场掀翻全场

  十月底结婚!

  CoCo说“虽然今天天气十分闷热,但我看到歌迷的热情反应,令我演出更投入,并希望《大运会》一切顺利!” 接下来,CoCo除了要为10月底的婚礼准备外,也要为即将推出的EP进行录音及筹备宣传工作,可谓公私两忙!但CoCo对此毫不介意,并表示婚后仍会继续努力工作,并要为明年的新专辑及个唱作好准备!事业爱情两得意,新一代的女强人终于诞生

Coco接下来要筹备十月底的婚礼Coco接下来要筹备十月底的婚礼

(文字/爱结网 责编/Zoe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