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永恒婚礼秀 精彩花絮(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8月12日15:38  爱结网

  爱·永恒香格里拉婚礼秀不仅是完婚婚宴服务的展现,同时还有婚尚、婚纱等各种流行趋势的发布。一站式内容,让新人可以零距离感受全新婚礼理念,获得难忘体验。

  婚尚发布

  在爱结展台,新人可以向爱结专家询问关于婚礼的各种知识。前期准备以及婚尚风潮,都可以零距离感受。同时,还有从美国带来的《the knot》婚礼杂志以及婚礼花艺、婚纱礼服等图册,供新人赏析。

爱结网展台爱结网展台

  婚策咨询

  来自香港的婚礼策划公司除了当天为新人展现完美的会场布置外,同时还带来了他们的婚礼实例图册。新人也可以咨询在婚礼策划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婚礼策划旨在将每一细节打造完美婚礼策划旨在将每一细节打造完美

  婚纱试穿

  桂由美高订婚纱不仅为当天的婚礼秀呈现出一场盛大、唯美、浪漫的婚纱秀,同时在当天还向到场新人提供了免费试穿的服务。新人可以亲身感受世界著名婚纱品牌的设计和材质,获得完美新娘的浪漫感受。

婚纱试穿婚纱试穿

  体贴服务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致力于为新人提供完美的婚宴,在上菜方式上也推陈出新,让酒店工作人员穿上礼服为宾客传菜,展现“圆 美喜宴”的独特魅力,也让宾客在享受婚礼的同时感受到至上的服务。

酒店的婚礼管家提供个性化贴身服务酒店的婚礼管家提供个性化贴身服务
 

(文字/Lynn  责编/Lyn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