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过足婚纱瘾的女明星

http://www.ijie.com   2011年08月22日11:31  新浪女性

  8月15日,何洁一袭白色婚纱亮相北京,正式“嫁入”华谊,老板王中磊还送上钻戒作为迎亲大礼。何洁坦言:“因为我潜意识里认为婚纱一辈子只能穿一次,今天我穿了,所以搞不好以后结婚的时候都不敢再穿了呢!”演艺圈许多女明星,都未嫁却已过穿过数次婚纱,小编帮您来盘点,不嫁只演,过足婚瘾的女明星。

  萧亚轩

  与何洁情况相似的女星还有Elva(萧亚轩),去年Elva在与公司的续约典礼上化身纯美新娘,惊艳全场。整套礼服典雅中带有一丝性感,性感中又透有一丝帅气。在随后的MV拍摄中,萧亚轩变身钻石大盗,但仍以婚纱造型亮相并且还为爱犬也定制了与自己同一格调的礼服,大过了一把新娘的瘾。

何洁与华谊签约当天一袭白纱何洁与华谊签约当天一袭白纱
Elva白纱亮相续约店里,表情俏皮可爱Elva白纱亮相续约店里,表情俏皮可爱

  舒淇

  在娱乐圈中,舒淇也算是常披婚纱,却至今未嫁的女星代表,《非诚勿扰2》中,舒淇曾以婚纱造型出现,单肩白色婚纱,鲜花组成的头饰,拱门中缓缓走来,纯净白皙,仿佛女神降落人间。不仅在《非2》,舒淇还曾为某杂志(《ELLE》)拍摄过婚纱造型的封面大片,并在杂志中大谈恋爱观,相信一见钟情,但认为天长地久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在穿过这么多次婚纱后的舒淇,能够真正找到自己的幸福,披上属于自己爱的头纱。

舒淇在非2中“新娘”的造型舒淇在非2中“新娘”的造型

  徐静蕾

  在娱乐圈中,老徐的“另类”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对待婚姻问题也异于常人。她向往黄昏恋,排斥办婚礼,并声称自己三十岁绝不结婚。但在宣传《将爱》期间,徐静蕾却在某杂志(《时尚新娘》)披上婚纱,按照自己的方式,演绎着她对婚姻对爱情的理解。不在意旁人的眼光,在爱情的道路上,她知道,最终的幸福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的。

徐静蕾为时尚拍摄封面大片,俏丽新娘徐静蕾为时尚拍摄封面大片,俏丽新娘

  高圆圆

  从《青红》,到《无人驾驶》再到《单身男女》高圆圆似乎对爱情片“欲罢不能”。在现实中高圆圆也不乏待嫁心思,为多本杂志拍摄婚纱大片。对爱情总是充满期待而又敢爱敢恨的高圆圆与徐静蕾十分不同,对待婚姻的期待高圆圆曾说:“一边期待,一边害怕,但不管怎样,我真的不想像以前那样恋爱了,一定要谈靠谱的恋爱。”

高圆圆的婚纱片甜美,清新高圆圆的婚纱片甜美,清新

(文字/Mia 责编/Zoe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