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层蛋糕 80人以下婚礼最佳选择

http://www.ijie.com   2011年08月26日11:20  爱结网

  说到蛋糕,尽管是很容易想像到明星们的婚礼上出现的大型庆祝蛋糕,但作为如今的倾向,定制单层蛋糕的人却越来越多了。单层蛋糕的好处是适合一些小型婚礼使用,切完蛋糕后可以立即分给宾客们食用,又不会造成浪费。

  蛋糕层数与幸福度

附加杯子蛋糕和大家分食附加杯子蛋糕和大家分食
单层婚礼蛋糕可避免浪费 单层婚礼蛋糕可避免浪费
单层婚礼蛋糕一样可做得美丽 单层婚礼蛋糕一样可做得美丽

 

 

  在很多人的概念里,蛋糕层数越高,就寓意越幸福。其实不然,婚礼蛋糕是仪式化的产物,如果你的婚礼只是80人以下的小型婚宴,不如将蛋糕的层数减至单层,同时附加一些小型婚礼蛋糕和大家分食,避免浪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