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IZE新娘穿什么?明星来支招

http://www.ijie.com   2011年08月29日13:39  爱结网

  穿什么都好看的超模身材不是人人都能有的?大骨架、胖妞儿新娘看过来,让爱结时尚专家为你“量身定做”完美婚纱礼服。世界上从来没有丑姑娘,只有不会穿的新娘?大SIZE新娘也有美丽春天!

流线型的雪纺礼服裙巧妙掩盖臀大腿粗的粗壮身材流线型的雪纺礼服裙巧妙掩盖臀大腿粗的粗壮身材

  简约H型裹胸裙

  迪斯尼小天后麦莉•塞勒斯告别汉娜时代后,已经正式进入小胖妞的队伍,但是这并不影响她“红毯新女王”的地位。这款极简约的H型裹胸裙,扬长避短突出她傲人的上围,流线型的雪纺礼服裙巧妙掩盖臀大腿粗的粗壮身材,柔美而飘逸;内裙走动间露出的金色花卉刺绣与身后曳地裙摆增加新娘时尚感。

 

倾斜褶皱视觉上塑造细腰肥臀的女性曲线倾斜褶皱视觉上塑造细腰肥臀的女性曲线

  倾斜褶皱飘逸真丝裙

  实力派女星袁立也是粗壮女星的代表,同等身材的新娘可参考她的戛纳着装。从胸部到裙摆的倾斜褶皱,视觉上塑造细腰肥臀的女性曲线;真丝自然飘逸的纹路柔化线条,凸显浓郁女人味。

  

大面积拖地的超长裙摆气场十足大面积拖地的超长裙摆气场十足

  奢华感拖地蓬蓬裙婚纱

  新娘如果属于像Melody这种肉肉的身材,可选择这种奢华感的拖地蓬蓬裙婚纱,大面积拖地的超长裙摆气场十足,蓬蓬裙掩盖不够苗条的双腿,只需要配双超高婚鞋就能轻松实现肥妞到女王的华丽转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