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红毯鱼尾礼服 启发婚礼新灵感

http://www.ijie.com   2011年09月01日15:45  爱结网

  女明星的红毯造型各出绝招,经常会给人带来时尚礼服的新灵感。鱼尾款礼服是婚礼上常被使用的婚纱礼服造型,所以请跟小编一起看看红毯明星的鱼尾礼服装扮,寻找新灵感。

1

  Kim Kardashian 鱼尾裙的设计最大地体现了,腰部的玲珑曲线。高腰线的设计,配合金属光泽的腰封,使鱼尾部分显得更长。同时,胸前交叉的V领,勾勒出丰满的浑圆。左右的垫肩,让衣服较立挺。

 

2

  Rachel Bilson 白色的蕾丝裙最适合淑女文静的气质。腰部松紧设计的裙子,在上三分之一,用蕾丝边装饰,还有镂空的蕾丝花纹,精致细腻。下摆就如鱼尾的曲线设计。

 

3

  Talulah Riley 酒红色的蕾丝裙。上面无数蕾丝花朵图案,玲珑精致。在靠近胸部边缘的蕾丝边设计,更加的性感细腻。裙子腰部收得很紧,下摆也是小鱼尾的设计。

 

4

  Kendra Wilkinson 整体上T字形的亮色图案,和浅色部分拼接对比,让裙子更呈现立体感,下面收在膝盖处,突出了如花朵般散开的下摆。低胸吊带的设计,增添性感迷人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