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婚礼大猜想!巴厘岛这些场地最有型

http://www.ijie.com   2011年09月16日12:31  爱结网

  白玉兰“视后”陈数与钢琴家老公赵胤胤于9月11日双双奔赴巴厘岛,为9月16日的婚礼做准备。据悉陈数赵胤胤将在巴厘岛一间顶级度假村的海边,举行简单的婚礼。巴厘岛不愧是国人蜜月、旅游、结婚的圣地,且来看看它有哪些浪漫有型的结婚场地吧!

St.Regis瑞吉度假酒店海滩St.Regis瑞吉度假酒店海滩

  酒店介绍

  St.Regis瑞吉度假村位于努萨杜瓦地区,度假村由设计工作室BENSLEY 创意设计,将传统的巴厘风格和自然景观和谐地融合在了一起。湛蓝平静的水域和软沙滩等为酒店创造了一个安宁的环境。

  巴厘岛瑞吉度假村的宽敞明亮、清新宜人的住宿设施和起居空间为客人营造出舒适宜人的家居氛围和浪漫多情的艺术情调。酒店所有客房均配有布置精美的大理石浴室、步入式衣橱、以及娱乐设施等。瑞吉度假村的瑞吉管家可随时满足客人的需求,从递送私人早餐到组织鸡尾酒会、帮助安排浪漫婚礼,酒店无不周到细心、精益求精。

  场地信息

  地址:Kawasan Pariwisata, Nusa Dua Lot S6, PO Box 44, Nusa Dua • Bali, IDB • Indonesia

  交通:从机场车程 20分钟

  场地特点:海滩婚礼场地,非常别致的海滩婚礼布置。

Kayumanis 肉桂怒萨杜瓦酒店Kayumanis 肉桂怒萨杜瓦酒店
Kayumanis 肉桂怒萨杜瓦酒店海滩Kayumanis 肉桂怒萨杜瓦酒店海滩

  酒店介绍

  Kayumanis肉桂怒萨杜瓦是一家精致私密的别墅酒店,坐落在Nusa Dua区私人海滩的黄金延伸区,提供带私人游泳池的美丽别墅。Kayumanis酒店宽敞的别墅以独特的主题装潢,设有配备完善的小厨房和一个露天花园浴缸。酒店为客人提供24小时管家服务,让客人享受完美的豪华体验。由villa散步至Kayumanis Nusadua 的私人海滩只需5分钟,並可预约在海滩旁享用日出早餐的服务。

  场地信息

  地址:BTDC Area Nusa Dua, P.O. Box 777, Nusa Dua, Bali 80363 Indonesia

  交通:从机场车程20分钟

  场地特点:提供独特设计的婚礼专用场地和花园。酒店细软的沙滩、新鲜花瓣铺成的花道、白色纱幔、蓝色大海,都让婚礼显得浪漫至极。

Jimbaran 金巴兰傍晚海滩婚礼Jimbaran 金巴兰傍晚海滩婚礼

  场地介绍

  金巴兰海滩以海上日落著称。每天傍晚,沙滩上摆满了海边餐厅的餐桌,游客早早来占据有利位置,一边品尝海鲜大餐,一边观赏壮丽的日落。旁边机场起降的航班划过火红的天空,更是其他地方看不到的景象。

  金巴兰海滩上有许多露天海鲜餐厅,每到黄昏时分就会坐满了人。但这里的海鲜价格较高、味道普通,所以也有很多人只是随便点一杯饮料。

  场地信息

  地址:Jimbaran, Bali, Indonesia

  交通:从机场车程15分钟

  场地特点:金巴兰海滩虽然没有萨努海滩和努萨杜瓦海滩的广大,也没有库塔的繁华和喧嚣,但有人们所钟爱的幽静海滩和每天看都看不厌的日落还有露天海鲜大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