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芳华,28届美国 MTV大奖明星惊艳礼服搭配鉴赏

http://www.ijie.com   2011年09月21日11:48  爱结网

  一年一度的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2011 MTV VMAs)颁奖典礼在当地时间8月28日的洛杉矶精彩举行,众多明星齐聚令当晚的气氛格外浓烈。但最令人难忘的还属明星们惊艳与惊诧的造型。流行教母Lady gaga以女扮男装的开场造型赚足了噱头,但也有Britney Spears、Katy Perry、Beyonce Knowles等明星惊艳亮相,高贵的礼服搭配美人们动人的笑靥,令我们在颁奖典礼上感受到浓浓的温情!今天,爱结就为你细数惊艳女明星的时尚礼服搭配,教你如何向她们一样绽放自己的美丽!

BEYONCÉ KNOWLESBEYONCÉ KNOWLES

  本届大奖可令这位孕妈妈占尽了风头,舞台上身着亮片西装踩着高跟鞋热舞高歌,舞台下轻抚微隆的小腹传递着即将做母亲的喜悦与幸福,这才是真正的辣妈!虽然BEYONCÉ已经怀孕,然而身着Lanvin温暖的橘色斜肩礼服却令她更加妩媚迷人! 搭配Lorraine Schwartz的铂金宝石首饰,巨星的熠熠生辉不在话下哦!

BRITNEY SPEARSBRITNEY SPEARS

  亮片、薄纱、蕾丝……经历了诸多坎坷后决心重振的小甜甜布兰妮,在大奖赛上的穿着也令人十分难忘!Moschino的黑色亮片迷你装流光溢彩,薄纱与蕾丝的细节令她神秘又性感!搭配厚底漆皮露趾靴与施华洛世奇水晶点缀耳环,摇滚少女气息十足!

DEMI LOVATODEMI LOVATO

  今年秋冬T台的亮片元素在大奖赛上轮番出现,明星DEMI LOVATO也不放弃这璀璨的光芒,贴身剪裁的银色亮片小礼裙,搭配璀璨十足的戒指手镯与银色亮片高跟鞋,可谓星光十足,锐不可挡!

明星KATIE HOLMES明星KATIE HOLMES

  相比其他女星的光芒万丈、魅力四射,KATIE HOLMES更善用优雅、清新来虏获摄影师的“芳心”。优雅的深色花纹连衣裙,黑色束腰令她凹凸有型,搭配驼色系带踝靴,动感十足的邻家少女气息真是芳香十足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