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消费东京 蜜月出行省钱妙招

http://www.ijie.com   2011年09月22日16:39  爱结网

  东京是一个很美的地方,可是那儿的物价相比国内也是高的吓人,如果你打算去东京度蜜月,那怎样在吃、住、行这三方面精打细算,才能少花许多冤枉钱呢?

餐饮方面可以选择闹市区小店套餐餐饮方面可以选择闹市区小店套餐

  东京对于我们80后工薪族来说,绝对可称得上是天价的地方。不过能省的地方咱们还是想办法省下来了。到了日本,总得吃点日本特色的东西,譬如寿司。那就去找回转寿司餐厅。这种餐厅不大,装修也不太考究,不过东西是绝对没话说的,价格不很贵。

  在东京吃不便宜,普通的餐馆、普通的饭菜一个人一顿总也要1000日元左右,更不用说山珍海味了。如果你对寿司并无爱,又不是特别在意饮食方面,那么你仔细找找,会发现在各个闹市区都会有一些小店,门口放着一台像自动售货机一样的东西。在这种店里吃一顿饭,一个人大概四、五百日元,折合人民币也和上海的一份商务套餐差不多。

提前预定车站附近宾馆最省钱提前预定车站附近宾馆最省钱

  在国内而言上海的房价最贵,同为国际化大都市的东京当然也不例外。所以,宾馆的房价高得离谱。在新宿的一间三星级标房一晚上要花上你2万多日元(人民币1700元),房间还小的可怜。因此,住宾馆不要选这种地方。可以选择电车山手线(东京电车中心环线)车站附近的小宾馆。提供助式早餐,是两人的标房,价格在九千日元以下(人民币800元)。不过蜜月之前还是建议预先订好,这样还会更便宜一点。

出行乘坐电车和地铁,低碳方便节约出行乘坐电车和地铁,低碳方便节约

  东京最常用也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是电车和地铁。电车jr线不仅局限于东京市内,还覆盖整个日本。东京的公共汽车与电车的价格相差不大,贵出几十块钱,线路不多。可是,出租车就不一样了。东京的出租车的起步价是660日元(人民币60元)2公里。乘在出租车上,眼见计价器不停地跳,白花花的银子流了出去,你心跳的比计价器还要快呢。所以有些日本人没赶上电车地铁的末班车后,干脆在附近住一晚旅馆也不愿打的回去,可见其昂贵程度。

(来源/网络综合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