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一件Valentino红 礼服 做婚宴最优雅新娘

http://www.ijie.com   2011年10月14日16:21  爱结网

  2012春夏Valentino依然为我们呈现了经典的红色,不得不说,Valentino的红裙是世界上最美的红裙之一。中国新娘在婚宴上必不可少的是红色礼服,所以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啊!挑一件Valentino红色礼服,做最优雅、最飘逸的新娘吧!

  2012春夏Valentino的礼服裙美得不可思议,轻飘飘、薄透雅致的几乎接近幻梦边缘。即使是红色,也飘逸完美。准新娘们,宠爱自己的时候到了!

轻盈的面料充满异域浪漫轻盈的面料充满异域浪漫
镂空花朵拥有少女气息镂空花朵拥有少女气息

  这一季Valentino女孩多了点墨西哥民俗风情,辫发活泼俏皮、曳地长裙礼服飘逸浪漫。绝对是年轻优雅的新娘最佳选择。

年轻摩登的新娘可选择裹胸款及膝礼服年轻摩登的新娘可选择裹胸款及膝礼服
镂空花纹优雅高贵镂空花纹优雅高贵

  (文字/jing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