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由美高级定制婚纱秀 绽放上海

http://www.ijie.com   2011年10月27日13:34  爱结网

  2011年10月15日,在梅龙镇广场举行的主题为“爱,由你更完美”——桂由美高级定制婚纱秀将为期6天的桂由美巴黎高级定制婚纱展暨上海旗舰店开幕一周年的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当天,数十家知名媒体纷纷来到现场观看此次盛大的走秀活动,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桂由美”的创始人——享誉全球的婚纱设计大师桂由美女士,在长达50多年的婚纱设计生涯中,一直致力于婚纱、礼服的创新研究,其设计风格浪漫、纯洁。她不仅被欧洲名人协会授予“时装成就奖”,同时也是意大利服装协会首位亚洲成员,作品深受皇室和明星的推崇,还特别承担了罗马教皇专用大典礼服的设计和制作。

“爱,由你更完美”桂由美高级定制婚纱秀“爱,由你更完美”桂由美高级定制婚纱秀

  作为引领国际时尚婚纱流行趋势的灵魂人物的桂由美女士一直以来是根据新娘的气质、外貌、体型、爱好和新人结婚场地选择设计不同系列的婚纱礼服。本次桂由美高级定制婚纱秀设有三个环节,分别为“可爱甜美系”、“典雅奢华系”和“巴黎高级定制系”。

上海旗舰店开幕一周年的庆典活动上海旗舰店开幕一周年的庆典活动
活动在梅龙镇广场举行活动在梅龙镇广场举行

  “可爱甜美系”是桂由美女士特意为甜美、活泼的年轻新娘所设计的。轻盈简便的婚纱款型是专为在草坪、庭院、海边等举行户外婚礼的新人准备的。裙摆的可拆卸式设计,丰富了婚纱的实用性,在派对、酒宴等场合穿着此类婚纱,不仅方便自如,更能体现女孩子可爱、俏皮的气质,展现个性自我。当模特展示可爱甜美系婚纱时,在场的年轻姑娘纷纷赞美婚纱很可爱,拿出手机、相机不停拍照。

可爱甜美系可爱甜美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