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秋冬婚纱趋势 Top10性感白纱精选

http://www.ijie.com   2011年10月28日14:10  爱结网

  不是每个新娘都喜欢公主风。有些新娘则希望在big day性感起来!爱结纽约站编辑Jennie从2012纽约秋冬婚纱时装周中,为我们精选出Top 10性感风格,为性感新娘们提供最美的选择!

  Monique Lhuillier

  高开衩?对了!低领口?对了!贴身面料?对了!这款Monique Lhuillier拥有所有性感元素。

Monique LhuillierMonique Lhuillier

  Reem Acra

  这款婚纱不止是为性感新娘准备的,更为所有爱闪耀bling风格的新娘。这款突出线条的、缀满珠子的婚纱拥有高前开衩,让新娘走动之间,犹如性感女神。

Reem AcraReem Acra

  Elizabeth Fillmore

  这款婚纱是为摇滚新娘准备的!裙身上的亮片,搭配透明质地,一切都cool极了!

图片/Courtesy of Elizabeth Fillmore图片/Courtesy of Elizabeth Fillmor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