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用户婚照体验大公开④团购也能出大片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1日12:32  爱结网

  准备要拍婚纱照的新人一定没少在网上看朋友或者其他新人拍的婚纱照,以此来推断这家影楼或工作室的水平如何。爱结这次特意邀请来几位已经拍过婚纱照的新人,为大家来谈谈他们的拍摄心得。

  团购在这一年的网络里掀起一轮风潮,大家可以少花一部分钱买到心仪的东西。为了提升顾客量,许多行业纷纷效法,婚纱摄影也不甘示弱。可以团购有风险,购买需谨慎,便宜没好货相信大家还是懂的,但也不是所有的婚纱摄影团购都存在猫腻。爱结网友lubby就有成功经验给大家分享!

Lubby的内景婚纱照 Lubby的内景婚纱照

  网友:lubby

  年龄:25岁

  拍摄时间:2011年8月26日

  婚纱摄影工作室:麦田婚纱摄影

  地址:上海普陀区光复西路197号芙蓉花苑40-50号

  其他爱结用户婚纱照体验:

  爱结用户婚照体验大公开①穿越婚照,有喜有悲

  爱结用户婚照体验大公开②冬季婚照也精彩

自带服装拍摄的照片 自带服装拍摄的照片

  对婚纱照要求不是特别高,有就好。所以一直在关注婚纱照的团购,最后定在镜界的一次团购,并在8月底去拍了。去之前还蛮忐忑的,看了别人的点评落差还蛮大的,觉得还是自己体验过的感觉最真的信念,就冲去了。

  其他相关文章:

  团购婚纱照,追求优惠需谨慎

白纱内景婚纱照 白纱内景婚纱照

  团购内容有一个外景,三个内景,四个造型,其中一套自己的服装,但我本身不太想拍外景,怕被人围观,本来表情就比较僵,一被围观就更完了。去的那天天气正好不太好就取消了外景,实际就拍了四个内景。

粉纱内景婚纱照 粉纱内景婚纱照

  自己的那套服装最后选片入册时,被建议不要放到册子里,说会不伦不类的,甚至还建议我们只选白纱一套衣服自成一册。另外再选照片做一本,但这样就要加一本相册里所有照片的钱了,一张好像是30元,我就没接纳。

欧式宫廷婚纱照 欧式宫廷婚纱照

  整体服务还是蛮满意的,给我化妆的MM很认真,四个造型我都很喜欢,妆也不浓。最后一个造型除外,但我妈最喜欢。拍照的大哥也很幽默,整个气氛很轻松。整个拍完也没觉得多累,最后的效果出来也很满意哦,精修不精修差别也不是特别大。所以这次团购婚纱照还是算很成功了!

  其他相关商家:

  D摄影时尚机构

  地址:上海复兴东路1151号1楼(近西藏南路)

  米娜视觉婚纱摄影

  地址:上海长宁区长宁路515号兴联大厦1号楼2楼(近安西路)

(文字/毛毛责编/Hele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