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喜宴最IN四色调,圣诞节里更应景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1日12:35  爱结网

  鲜明的色调在喜宴中通常能给予宾客亲友们最直接的感官感受,因此它也足以成为一场婚礼的情感表达,充满喜悦的大红与浪漫的紫色、清新的蓝色与活力的草地绿、温柔甜美的粉色与时尚高雅的裸色,巧妙地将季节的象征与情感的写意通过色调灵活用于喜宴中,用风格与色彩的搭配收获完美的视觉效果。

  爱结为大家搜罗了北京近年最流行最IN的婚宴四种色调,在寒冷的冬日,让大家都能沉浸在温暖喜悦的婚礼氛围中。

暖红婚礼布置多为中式婚宴所用暖红婚礼布置多为中式婚宴所用

  喜庆暖红

  也许是玫瑰色彩能够渲染玫瑰心情,也许是女孩童年时那个关于红色的浪漫梦想,所以红红粉粉的时尚婚礼色调最容易获得新娘的青睐。除了传统中式婚礼中大量运用的正红之外,西式婚礼也可选择红色系婚礼纸品,与白色的经典组合,为婚礼营造出既炽热又纯净的理想效果。喜宴既有西式婚礼的优雅,又不失中国婚礼的喜庆,让现场的宾客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暖暖的爱意。

大红里加一些粉色更具层次大红里加一些粉色更具层次

  TIPS

  尝试在喜宴会场将红粉色系的鲜花按照由浅到深的层次排列摆放,呈现出深浅不一的颜色,带出震撼效果。

  为到场宾客们准备的回礼,用漂亮的红色盒子精心包装起来,将红粉主题渲染到每个角落。如果你选择在情人节或圣诞节举办婚礼,带有节日气氛的鲜艳色彩则显得更加应景。

蓝色主题婚宴给人清爽的视觉蓝色主题婚宴给人清爽的视觉

  清爽亮蓝

  蓝色是清爽基调婚礼的主打色调,清新Tiffany蓝、正宗海蓝、深浅不一的蓝,米白与深蓝的搭配或者淡蓝与深棕的糅合,色调的多样组合带来多变的风格。如果你们将婚礼主题定为海洋,那么湿润的海滩,漫长的海岸线,雪白的浪花,一切灵感都来自蔚蓝的大海,在气候温和的春季,让大海见证你的爱情,许下你的海誓山盟。

蓝色与白色相搭配清爽优雅蓝色与白色相搭配清爽优雅

  TIPS

  海滩婚礼是首选,在请柬、卡片等各种物品上印上海星、贝壳等图案,让所有的宾客都感受到大海的味道。

  水晶的华丽与晶莹的质感最能恰到好处地衬托出蓝色的清爽优雅,并带来清新又不寡淡的视觉享受。花材建议选用绣球和白玫瑰,绣球深深浅浅的蓝色避免了单纯一种蓝色可能产生的沉闷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