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彩色小旗,装点温馨婚礼(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1日13:20  爱结网

  彩旗是婚礼上一个十分有趣的婚礼装饰,你可以大量的应用它,在蛋糕或仪式处等地方做装饰。它是一个十分简单的DIY项目,新人完全能够自己设计并布置婚礼现场。为你的婚礼增添一份活泼的情趣。今天,爱结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些婚礼上的彩旗装饰。

  1、利用彩旗装饰配合体现婚礼整体风格

  你可以自己设计你的彩旗,根据自己心中的完美婚礼风格印制属于你自己的装饰彩旗。在户外的草坪婚礼上,新人们都喜欢在整体一片绿色中安置纯白的装饰来实现他们对纯洁美好的婚礼的憧憬,然而这样的布置容易让婚礼显得过于平静。彩色的小旗子可以使婚礼气氛变得活泼、明朗,你可以充分利用它来调节婚礼的气氛,又不必担心颜色过于杂乱。

碎花风格的彩旗搭配草坪场地碎花风格的彩旗搭配草坪场地
铺满彩旗的墙壁铺满彩旗的墙壁
大图/3用彩旗体现整体风格

  2、巧妙运用彩旗上的文字

  你可以在彩旗上印制宾客的名字或身份,挂在椅子后面,抑或是印上你想说的话,你对自己婚礼的祝福等,让来宾感受到你们的心意、感受婚礼的幸福甜蜜。

彩旗充当座位牌彩旗充当座位牌
彩旗充当名牌彩旗充当名牌
彩旗上的文字表达你的心声彩旗上的文字表达你的心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