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见证爱情:一段旅行,一场邂逅(2)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3日11:02  爱结网

 

 

  爱情见证地:热浪岛,马来西亚

热浪岛的恬静与安详热浪岛的恬静与安详

  热浪岛一直是马来西亚人民心中美丽的海上花园,因为全岛形状似心型,因此被冠以“海洋之心”的昵称。热浪岛不仅有细软洁白的沙滩和清澈蔚蓝的海水,更有一份海岛胜地难得一见的恬静与安详。

  一踏上这片小岛,一股热带气息便迎面而来:明媚的阳光、微带着成味的海风、成林的椰树棕榈树以及干净得没有一点杂物的雪白沙滩和望不到边的碧海蓝天。随处可见的是情侣的身影,或牵手漫步,或依偎看海……一切都与浪漫有关,似乎让人淡忘了时间的存在。

热浪岛的码头热浪岛的码头

  这天堂似的海岛,是划船、游泳、潜水、深海垂钓、滑浪以及森林漫步的理想地,浮潜是热浪岛最主要的娱乐方式,这里有超过500种的色彩缤纷绮丽的珊瑚群、1000种双壳类生物和1300多种热带鱼,是潜水迷的天堂。

  电影作品:《夏日么么茶》

《夏日么么茶》剧照《夏日么么茶》剧照

  Summer是一个事业型女性,可是她事业跟爱情都失意。她只好来到马来西亚的丹丹岛,那里有一个沙滩是她与表格合资买下来的,刚好传出有财团想收购这个岛,与财团商量卖岛的事之余她还可以度假散心。来到岛上才知道,表哥也因为欠债的问题把半个沙滩的卖给了一个叫么么茶的当地人。可是么么茶为了可以让喜欢这个沙滩的人继续享受欢乐,不同意把沙滩卖出。Summer只好软硬兼施,在不知不觉之间两人发生了微妙的关系,继而展开了一场浪漫爱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