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水果大扫荡 普及你不知道的超赞Fruit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3日11:12  爱结网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今天就让爱结美食小编和您一起进行一场怪异水果大扫荡,普及你不知道的超赞Fruit!来一起看看吧,下面19种罕见的水果,您吃过哪几种呢?

n

  苏里南樱桃:这种樱桃长的非常可爱,滋味酸甜,像一个个MINI的小灯笼。

2

  毛叶枣:又称印度枣、台湾青枣;属鼠杨科枣属果树,因其产于印度,故名印度枣,又因其果形酷似苹果,因而毛叶枣又名“热带小苹果”。

b

  黑柿:这种水果是巧克力口味的!其果肉是甜的,入口即溶,营养分又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钾、矿物质及蛋白质,价值颇高。

c

  释迦:很有佛像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