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水果大扫荡 普及你不知道的超赞Fruit(2)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3日11:12  爱结网
b

  醋栗:醋栗果实含有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维生素C、B1、B2以及铁、锡、钾、磷、锌等矿物质,每100克鲜果中含有维生素C200毫克,维生素C的含量高出大多数水果几倍甚至上百倍,仅次于猕猴桃位居第二。

n

  西番莲:目前已知果实含有超过132种以上的芳香物质,是世界上已知最芳香的水果之一,有“果汁之王”的美誉。它最适于加工成果汁,或与其它水果(如芒果、菠萝、番石榴、柑橙和苹果等)加工混配成混合果汁,可以显著地提高这些水果汁的口感与香味。

b

  人参果:好像还有做成人形的 富含蛋白质、维生素与矿物元素,具有保健功效。具有低糖、高蛋白和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以及微量元素的特点

n

  人心果:爱心形的~好有爱~ 原产墨西哥犹卡坦州和中美洲地区。后陆续被引种到美国佛罗里达州加勒比海地区及印度、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等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