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水果大扫荡 普及你不知道的超赞Fruit(4)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3日11:12  爱结网
c

  菠萝莓:外形喜人滋味好,很快会成为人们餐桌上的新水果。除了直接食用、榨汁以及与酸奶混合食用外,人们还可用它制作“菠萝莓”奶油蛋白甜饼或其他甜品。

v

  佛思果 或者 佛灯果

c

  桃金娘,很熟悉的名字吧?哈利波特里有一个鬼魂就叫这个名字。

v

  牛心番荔枝, 又名牛心果或牛心梨. 这个是清热解毒哒

c

  酸角:这个有在话梅类的里面吃过……的确很酸。

v

  嘉宝果:果实状似葡萄,故又称树葡萄,嘉宝果果实直径约一英寸,多汁的果肉内含一至四颗小种子,果皮含单宁酸另有轻微的树脂味道。

c

  树番茄:这种番茄的叶子很像茄子,而果实却又分明是番茄的果实,是椭圆形的,有点像现在的圣女果。而它的味道,介于番茄和猕猴桃之间,有番茄的酸甜,又有猕猴桃的绵软。

(文字/燕七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鹿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