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跟拍进阶:拍出Brian Dorsey级别的吻戏(2)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9日12:25  爱结网
轮廓清晰的剪影轮廓清晰的剪影

  在夕阳余晖的映衬下,利用逆光拍出暗影调的剪影效果,将两人接吻的侧面轮廓清晰的表现出来,深沉浪漫的将爱意铭刻在柔美的晚霞里。

善于利用私密空间善于利用私密空间

  虽然接吻始终情感的宣泄,但是越能给新人一些私密空间,新人越能将这份跃动的爱意展现得淋漓尽致。

虚实结合表现主体虚实结合表现主体

  摄影是门减法的艺术,把杂乱不必要的元素去除留下需要表现的主题就会是一张好照片。但也可以运用技巧将周遭杂乱无章的元素虚化,只留下两人忘情的身影,同样可以突出主题。

让宾客烘托幸福让宾客烘托幸福

  在婚礼上总会出现新人与宾客们一起合影的情况,这时候的接吻戏码最容易渲染气氛。而这位大师也以这张婚礼上的合影照片获奖,利用宾客们的亮点充分的表现了婚礼喜悦轻松浪漫的氛围。

  Dorsey对婚礼仪式充满了敬意,他说:“我希望客户清楚,没有任何照片比他们在婚礼那天的真实经历更可贵。因此我绝不会在拍摄时打扰到他们,在婚礼上我是个隐形人。”

(文字/夜归旅人   责编/Conn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