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个性 摇滚风格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1日14:54  爱结网

  有多少乖孩子心里都藏着小小的叛逆呢?这场让爱结小编都忍不住“wow”了一下的摇滚风格婚礼,真的是非常特别。独特的婚礼创意与视觉冲击带给人深深的震撼,原来婚礼还可以这么个性!

  婚礼配色:黑色、深紫色、艳粉色、银色

  婚礼风格:摇滚风格

  有些黑暗的摇滚风格加上鲜艳的配色,十分个性的婚礼现场设计,运用了很多特色元素,“骷髅头”装饰非常配合万圣节的气氛。

暗色的婚礼布置浓浓的摇滚风暗色的婚礼布置浓浓的摇滚风
个性的骷髅头设计体现万圣节气氛个性的骷髅头设计体现万圣节气氛
黑色与粉紫色的激情碰撞黑色与粉紫色的激情碰撞

  选择你喜欢的风格来定位你的婚礼,不一定是传统的浪漫与小清新,摩登现代的潮流风也可以成就另类的完美婚礼。

每一个细节都跳动着欢快的节奏每一个细节都跳动着欢快的节奏
铆钉装饰的婚鞋动感十足铆钉装饰的婚鞋动感十足
不一定是正装的皮鞋,婚礼穿着也可以多变不一定是正装的皮鞋,婚礼穿着也可以多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