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冬季婚礼最讨巧的白绿色系搭配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7日11:31  爱结网

  如何给人们带来一场应季的婚礼是很多婚礼策划者绞尽脑汁的问题。但在解决这个问题之前,我们该分析冬季在情感上给人怎样的感觉呢?慵懒,安宁,洁净,渴望温暖与舒适。在这样的情绪基础上很多人都会想要宴会呈现出大气,纯洁,干净的布置,那么白绿色系搭配是最讨巧的。

  首先,要教给新人们一个聪明的颜色分布法则。在你的婚礼场地,寻找最深的那一个颜色,把这个颜色作为整个婚礼现场的点缀来用;之后再以你们的气质和性格选择一款彼此都喜爱的颜色;最后在用与这两个颜色最相配的暖色系中,选出一个最浅的颜色当作主色。把这三种颜色按照1:3:6的大致比例进行分配,就会得到一个很和谐的色彩结构了。

打造最和谐的色彩结构打造最和谐的色彩结构

  冬季的婚礼需要给人温暖和纯净的体贴感,而白色是最适合的主色选择,可以利用的元素有新娘的婚纱,自然光,加上婚宴现场的餐具,桌布以及墙壁等。

给人温暖和纯净的体贴感给人温暖和纯净的体贴感

  由于绿色在情感中象征着生机,而深受大众的喜爱。在这干燥的有些乏味的冬季,用水果,植被等自然的绿色装点会场,则会提升整个作品的生命感,寓意爱情的萌发,寄托对新生活的渴望。

用自然的绿色提升生命感用自然的绿色提升生命感

  而点缀色的选择可以是装潢中较深的大地色或是窗帘布幕等的深褐色。布置的时候可以用在签到区或是仪式区这种色彩分布少的区域。

点缀色运用到仪式区点缀色运用到仪式区

  最后为了让视觉效果充满灵气,我们还可以大胆的多运用一些羽毛,水晶或是蜡烛等元素进行点缀。这样一场情感上平和且崇尚自然,设计上大气又不失灵性的冬季婚礼会是多少新人的大爱呢。

  婚礼相关文章推荐:

  看《失恋33天》警惕婚礼筹备4大误区

  婚庆挑选  4种类别需注意

让布局充满灵性让布局充满灵性

  (文字/夜归旅人  图片来源/奥帆婚礼顾问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