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星学走光:若无其事卖性感(2)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7日13:50  爱结网
女星露胸贴的也不在少数女星露胸贴的也不在少数

  跟女星学卖性感第六招:露胸贴

  不听话的胸贴也为明星抢到不少菲林,比起露胸,露胸贴也许是更加折中的方法。

  推荐模仿指数:2星,且不说一般咱们自己也不用胸贴,如果露了半天都是胸贴,这不是自曝其短吗!不可取不可取。

白灵简直是暴露狂了白灵简直是暴露狂了

  跟女星学卖性感第七招:无厘头暴露

  这个简直是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的露法……不推荐大家学习。

  推荐模仿指数:一点也不推荐!

布莱尼又走光了,咦为什么要说又呢!布莱尼又走光了,咦为什么要说又呢!

  跟女星学卖性感第八招:不穿内衣装疯失守

  小甜甜喝多就走光,谁叫人家没有穿内衣的习惯呢!

  推荐模仿指数:一点也不推荐!小酒怡情,喝成这样,你老公还怕你们做到一半被吐一身咧!

性感足球宝贝们知不知道足球几个人踢?性感足球宝贝们知不知道足球几个人踢?

  跟女星学卖性感第九招:运动是假 性感是真

  运动也成了女星们卖性感的手段。紧致的运动衣,微热的气息和汗水,的确非常引人遐想!

  推荐模仿指数:5星 尤其是你有个球迷老公的时候!

(图片/网络 文字/Zick)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