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独家盘点:2011明星扎堆结婚啦!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9日14:46  爱结网

  从陈德容王赞策5克拉钻戒定终身,到大S汪小菲的坑爹婚礼,再到黑人范玮琪爱情长跑终结束,再加上林熙蕾奉子成婚,高云翔董璇“云动心璇”,将近年尾,又有莫文蔚嫁初恋、梁咏琪闪婚,selina高调结婚PK李玟豪华婚宴,最后以TVB一对新人王浩信陈自瑶收官,细细数来,2011年竟然有20对明星新人!

  

  2011年是明星扎堆结婚的一年,快来看看有哪些明星在这一年绷不住婚了吧!

陈德容 王赞策陈德容 王赞策

  陈德容 王赞策

  2011年02月18日,36岁的陈德容跟同岁的地产小开王赞策完婚,由于两家都不想张扬,所以陈德容一直保持低调,婚礼现场宾客总数不超过30人,清一色是亲友,全无演艺圈人士。举行婚礼的教堂以大量雪白的满天星和白玫瑰、白蜡烛布置,充满欧美浪漫风格。陈德容老公王赞策曾留美学习建筑,先从事房地产业,身为地产阔少的他以5克拉超大钻戒为定情信物抱得美人归,可见财力雄厚。

胡可 沙溢胡可 沙溢

  胡可 沙溢

  2011年02月20日,“老白”沙溢和胡可在北京四环的丽兹卡尔顿酒店举办一场西式婚礼,在婚礼上将搞笑与爱情进行到底。华谊兄弟老板率领冯小刚、张纪中、姚晨、闫妮等大腕捧场,场面非常热闹、温馨。

大S 汪小菲大S 汪小菲

  大S 汪小菲

  2011年03月22日,大S和汪小菲在三亚大婚,婚礼细节一直是外界关注的重点。风景绝佳的婚礼地点,六星级水准的婚宴酒店、周到的“四包”待遇更是让这场婚礼被冠以了“豪华”的形容。比对小S的婚礼规格,基本可以了解到“大小婚”的婚礼花费,应该超过外界之前所传的500万。有意思的是,手握多个广告代言的大S和这场备受瞩目的“两岸联姻”可能会因为获得诸多品牌的赞助,办婚礼不但不用花钱,进账千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