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理容 美牙新郎6大绝招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5日14:00  爱结网

  男人的迷人笑容,最打眼的必然是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作为新郎,一口迷人好牙更是让你的好感度瞬间提升。美牙计划可以长短期交替,现在爱结编辑告诉你6大绝招做美牙新郎。

z

  贵族美牙法:烤瓷美白

  烤瓷分为全瓷釉瓷贴面、全瓷冠、烤瓷冠,属于修复治疗,中国内地明星多半选择烤瓷冠进行牙齿美白。就牙齿美白效果而言,烤瓷冠的效果最好,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心理预期设定颜色。但是治疗手段有点残忍,为达到持久理想的美白效果,要把健康的牙齿磨成小锥状,再把做好的烤瓷牙冠套在磨小的牙齿上。并且,美丽的期限只可维持十年,而那之后,这种残忍的美丽过程将要再次卷土重来。美白牙齿效果明显,持久度高。对于牙齿缺损及严重排列不齐者,最佳的美容修复方法就是烤瓷牙,这也是目前密合度最好、颜色效果最接近天然色的口腔修复体。不过这项技术价格昂贵,是牙齿美白中的“贵族”。保持时间5-10年。

  平民美牙法:牙膏美白

  专门在药店有售的专业型美白牙膏,可以改善因为长时间饮用深色饮料或抽烟而造成的牙齿变色,更可以做为专业美白后的有效维护方式。使用方便,价格适中是最大的特点。牙膏中的美白颗粒还可有效控制口腔细菌的生成,从而防止蛀牙。不过对于牙齿的美白效果不够明显,而且周期长。每日需要花费8分钟左右,持续2-3周。效果保持数月。

  常用美牙法:洗牙美白法

  洗牙是目前中国市场接受度最高端牙齿保健方法。洗牙是用机械或物理方法除掉牙面的细菌、牙石、色素等牙垢。可以将牙齿表面的污染物清除掉。对轻度的牙齿变色有效果,只是表面露白,而不是增白。洗牙的优点是维护牙周健康,缺点是口腔会留下药水的味道,有不同程度的敏感,同时对牙釉表面有一些磨损。每次花费时间40分钟左右

z

  透明感激升美牙法:冷光美白法

  这项牙齿美白技术对牙齿结构本身的伤害较小,并且牙齿的颜色和面部皮肤的颜色十分协调,不会让笑容显得突兀。这种安全、有效的牙齿脱色技术继承了传统的过氧化物漂白牙齿的同时,介入了高科技“冷光”催化,避免了传统美白的白垩色牙齿,牙齿的透明感不降反升,所以牙齿美感能够全方位提升。冷光美白的优点在于见效快,敏感度小,显著提升洁白度。每次花费时间只需30分钟左右,保持时间一般在两年以上。

  庭型的牙齿美牙法:牙托美白

  牙托美白也是在欧美比较流行的一种牙齿美白方法,属于家庭型的牙齿美白产品。使用者可以根据牙齿形状很简单的制作一个齿模。每晚将美白剂和定向酶放在齿模里,戴着齿模20分钟后即可取下,连续使用9天。对中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等效果一般,对于敏感性牙齿容易引起不适。保持时间1年左右。

  效果最自然美牙法:牙贴美白

  美白牙贴刚刚进入中国市场,价格适中,使用方便,其原理是将牙科传统的漂白剂通过一层薄膜贴在牙齿上,每天两次,每次30分钟,估计1-2周可以见效,效果可以持续半年左右。这样虽不能达到理想的美白,但看上去牙齿很干净清爽,也为面子增色不少。不过牙贴容易让牙齿在使用过程中持续发酸敏感,甚至造成牙痛。以内没有牙医的指导,也很容易伤害到牙龈。

  爱结提示:即将做新郎的男士们,从婚礼的准备阶段就应该考虑到牙齿美白的方式,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做一个短期计划,这样在婚礼上,就能完美现身了。

(文字,责编/zoe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新郎 牙齿 美白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