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乐基儿情侣豪宅风水内装大曝光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6日14:07  爱结网

  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与超模乐基儿的情侣豪宅,三层大宅,风水地貌皆为一等。不愧是天王风范。3层独栋别墅,有5间套房、1间佣人房,隐密性高,还与好友作词家林夕比邻而居。为了款待朋友,他将主卧室改成私人电影院,且新居顶楼阳台超过百坪,黎乐两人下次要享受日光浴,也不用跑到巴厘岛了。

q
2

  1996年,黎明花3000多万元港币买下现在住的香港跑马地半山乐景园高楼层华宅,本以为高高在上可保有隐私,没想到去年还是被香港媒体拍到他和乐基儿的调情家居照,被香港媒体指“两人闺房纵欢三十日”,因此让他有了搬家的念头。

 

  据报道,黎明已买下紧邻2008年奥运马术比赛场地的上水双鱼河St. Andrews Place超级豪宅。黎明经纪人陈善之接受记者电访并未否认,他仅说:“你既然会这样开口问我,想必是已经挖到什么新闻了,你挖到什么就写什么吧,我不会回答他的私人问题。”

3

  黎明07年时狂砸6000万元港币,在紧邻2008年奥运马术比赛场地的上水双鱼河。

 

  那时由于他在北京赶拍《梅兰芳》,整个交易过程都只能隔空操作,委托助理与建商签约。他砸大钱买的豪宅,是3层独栋别墅,有5间套房、1间佣人房,隐密性高,还与好友作词家林夕比邻而居。

z

  Andrews Place8号屋,装修时,记者率先潜入这幢位于上水金翠路的豪宅,一窥现已升值一倍有多的黎基安乐窝全貌,大厅、套房、洗手间的用料高贵精致,高大树木围绕四周,附近环境鸟语花香,私隐度高,而黎明更请高人为大宅精心布局,据风水师现场视察,单是车房地下的装置便暗藏玄机,既求财,也求子,对于42岁的黎明来说,都是时候成家立室,生儿育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