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伯爵 六款大牌婚礼对表推荐(3)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11日17:04  爱结网
伯爵龙凤系列腕表伯爵龙凤系列腕表
Roger Dubuis Excalibur Lady女士腕表Roger Dubuis Excalibur Lady女士腕表

  Style 4 机械的动力

  时间是爱情最好的见证人,记录感情的信物自然是机械表为好。石英表如果电池耗尽后能否找到合适的替代型号会比较麻烦。精美的手表一种艺术,唯有机械表可以体现得淋漓尽致。

  爱结推荐:

  Roger Dubuis为新郎献上Excalibur微型陀自动上链腕表,黑色镀铑表盘,白色大型罗马数字尽显尊贵。RD77 机芯,钨合金微型陀自动上链,133/4法分,29石,五方位微调,日内瓦底纹(Cotes de Geneve)装饰。全球限量88枚。

  型号:EX42-77-50-00/09R01/B

  参考售价:RMB 267,000

  Roger Dubuis Excalibur Lady女士腕表是玫瑰金镶钻,36毫米玫瑰金表壳,表圈镶48颗钻石。搭载自动上链机芯RD821机芯,直径111/2法分,33石,五方位微调,镀铑处理,日内瓦底纹(Cotes de Geneve)装饰。镌有“日内瓦印记”(Poincon de Geneve)品质徽号。

  型号:EX36-821-50-10/0RR01/F

  参考售价:RMB 195,000

豪雅F1系列情侣腕表豪雅F1系列情侣腕表
豪雅F1系列情侣腕表豪雅F1系列情侣腕表

  Style 5 激情动感

  爱是激情,是欲望、是渴求、是迷恋,爱与被爱都是件快乐的事情。而婚姻则是现实琐碎,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婚后的生活也许更为平淡,但仍需为它注入活力激情。动感腕表彰显阳刚之气和运动之美。

  爱结推荐:

  豪雅F1系列情侣腕表设计大胆而不浮夸,简约而不失迷人风尚。表壳采用不锈钢抛光材质,旋入式表冠加上蓝宝石水晶表镜。刻面时针和分针以及时标顶端均带荧光标记。由陶瓷与不锈钢打造而成的表链精美绝伦,展现豪雅的绚丽、动感、前卫的魅力风情。

  男款参考售价:RMB 33,500                

  女款参考售价:RMB 37,5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