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推荐:精致新娘最爱的7款吊坠(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30日15:13  爱结网

 

Annina Vogel镀金宝石镶嵌蜻蜓吊坠项链Annina Vogel镀金宝石镶嵌蜻蜓吊坠项链

  以动物昆虫为主题的造型吊坠,在本季跃跃欲试,成为继复古风情之后又一颇受新娘喜爱的项链造型。这款来自Annina Vogel的蜻蜓造型项链,由绿色石榴石、红宝石与蓝宝石点缀镶嵌而成,新娘可搭配俏皮色彩婚纱礼服,将是一个纯美清新的look!

Roberto Cavalli海蓝宝石镶嵌水晶点缀吊坠项链Roberto Cavalli海蓝宝石镶嵌水晶点缀吊坠项链

  由海蓝宝石与施华洛世奇水晶交错点缀的Roberto Cavalli吊坠项链,仿佛是沉睡在女人珠宝盒里的传家首饰,薄荷色的水晶清新沁脾,海蓝宝石与镶嵌中央的大块萤石,宛如新娘泉水般澄澈的双眸,晶莹而美好。搭配淡雅的婚纱礼服,新娘将化身为仙境中的精灵,纯美的令人窒息。

  爱结精选新娘珠宝配饰攻略:

  万宝龙摩纳哥葛莉丝王妃系列珠宝

  7款珍珠珠宝配饰 打造气质新娘

  冬季新娘配饰 古典优雅翡翠钻饰

Ileana Makri18K玫瑰金钻石镶嵌吊坠项链Ileana Makri18K玫瑰金钻石镶嵌吊坠项链

  性感诱惑的蛇形吊坠,由18K玫瑰金钻石镶嵌点缀,灵感来自宗教的意象,令新娘化身最妖娆的仙子,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弧度俏丽的蛇形吊坠完美诠释了女人的曲线美,佩戴胸前,将是一个妩媚又迷人的璀璨choice!

Ileana Makri 18K玫瑰金蓝宝石吊坠项链Ileana Makri 18K玫瑰金蓝宝石吊坠项链

  由18K玫瑰金与璀璨剔透蓝宝石镶嵌的Ileana Makri吊坠,是一个唯美的地中海世纪风格。几何梯形的规律切割与圆形的吊坠造型,含蓄地表达了女人的深邃与妩媚,新娘可以穿着宝蓝色丝绸礼服,将是一个优雅的搭配choice!

  爱结精选新娘珠宝配饰攻略:

  万宝龙摩纳哥葛莉丝王妃系列珠宝

  7款珍珠珠宝配饰 打造气质新娘

  冬季新娘配饰 古典优雅翡翠钻饰

(文字/天蓝的蓝  责编/Max)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