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12星座的浪漫婚宴酒店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07日13:40  爱结网

  想为自己举办一个浪漫的结婚典礼吗?12星座可是都有着自己最憧憬的浪漫场地哟。身为准新人的你如何让自己在人生最美的一天最浪漫且难忘?当然要对症下药了,根据自己的星座特点,有没有幻想过自己的婚礼是什么样子的吗?

  让我们来看看下面哪些婚宴酒店更适合你!

1

  酒店婚礼 热情白羊的专属圣地

  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第一个星座,自我意识和主观意识很强,充满自信而且固执;不会等待机会从天而降,而会积极的争取,无畏艰难和困苦。虽然有时会显得冲动,但基本上还是会保持理智和果决,是个适合面对竞争压力、热情且永远天真未泯的人。

  热情又有一点冲动的白羊座是最适合不过举行酒店婚礼的了。热热闹闹的一大帮亲朋友好友,一定会让白羊座的你兴奋不已。敬酒、敬烟还有闹洞房。反正传统婚礼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符合白羊们的需要。不过,千万别喝高了!

1

  牧场婚礼 老牛们的幸福天堂

  任劳任怨的金牛座是12星座中最勤勉,刻苦耐劳、坚忍不拔的。男的金牛座有潜在的大男人主义,在家中他们不多发言,但对尊严他们很重视,而女的金牛座除了实际之外,会喜爱打扮自己,因为金牛座的守护神就是爱与美的化身。

  牧场的环境很适合老牛们的刻苦耐劳,看到这么广阔的草地,是不是特想在上面打个滚?试想,在一片广阔的草地上伫立着白色圣洁的帐篷,挽着他的手,一起步入人生的另一段旅程,身边的亲友送来祝福。这是多么惬意的场景啊。

1

  旅行婚礼 在变化中寻找真爱的双子

  双子座的人喜爱变化,不可能同一时间只做一件事情,五时花六时变,心不在焉。他们相当具有灵性、聪明、心智活跃敏锐,喜欢忙碌和追求新的概念及做事的方法,有活力、口才一流、活力充沛、胸怀大志、人缘很好,并且都有语言天分。是一个善良与邪恶,快乐与忧郁,温柔与残暴兼具的复杂星座。

  所以,选择几个自己喜欢的地方,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去旅行吧。让婚礼在环境不断的变化中进行,应该是双子座一个不错的选择。也能够让他们看到,即使周围的一切都已改变,身边爱的人总是那一个!

1

  别墅婚礼 让巨蟹感到安全

  一谈到巨蟹座,必然会提及他们爱家的母性本质,不过别忘记充满爱心是巨蟹座的特性。大部分巨蟹座的人都比较内向、羞怯,虽然他们常用一种很表面的夸张方式来表达,但基本上他们是缺乏自信的,也不太能适应新的环境。

  所以,在自家别墅举行一场浪漫婚礼,会让巨蟹们有更多的安全感。当然,财力也是要相当地雄厚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