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10女星 挑老公认准潜力股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09日14:37  爱结网

  女星们选男友嫁老公总能引起不少热议,因为女星们的婚姻往往是娱乐圈头条死盯不放的素材。不仅要看她们如何钓到金龟婿,还要预测她们将来能否天长地久永远在一起,所以这是考验女星们智慧的最佳时机。有些情侣婚前高调风光婚后却速战速离,有些则是婚前不被看好婚后却一路高涨登上顶峰,令人艳羡。看来,女星们在选老公时可得多多思量思量。

1

  郭蔼明 刘青云

  曾经的港姐冠军得主,容貌和才华样样出众的郭蔼明1999年嫁给刘青云之后就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刘青云外表平平却十足的演技派,在几次冲刺香港金像奖影帝无果后,终于在2007年揽得“小金人”,迎来人生最辉煌时刻。而今年又借《夺命金》之大热之势,很有可能在今年再下一城,捧回影帝。

1

  汪诗诗 甄子丹

  彼时,甄子丹是功夫巨星成龙和李连杰的小弟;而今,他是“宇宙最强”,酬劳达千万,年赚2亿。贵为富家千金的汪诗诗眼光独到精准,不仅选夫有术,驭夫更有术。两人虽闪婚,却感情甚好,堪称模范夫妻。

1

  蒋雯丽 顾长卫

  在认识相貌丑陋的顾长卫之时,蒋雯丽还是电影学院的学生。毕业后,这朵校花级女生还是嫁给了摄影师,令人大感意外。或许正是蒋雯丽一眼相中了顾长卫的超常才华,其导演的处女作《孔雀》一鸣惊人,而后的《立春》、《最爱》也是票房口碑双赢。在丈夫的影响下,蒋雯丽也执起导筒,夫妻俩比翼双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